好累啊.....................

>< ... 做工時候我寫了好多屬於我自己的名言,哈哈。

托兒所的工作看到很輕鬆,其實,一點也不輕鬆。

要有被氣死的準備...

 

這個是昨天我和小朋友的對話。

我:你是不是很想氣死我現在?!

小朋友:是啦..你現在才知道...醬笨...

 

@-@ 哇靠,我會吐血。

ok 啦,我忍啊....

 

還有個,小學生。

我:yer!! 沒穿內褲啊你?!

小學生:yiii! 你死變態! 看我內褲做么?!

 

= =..

沒內褲...怎樣給我看啊?

..

現在的小朋友真有個性啊!

 

 

再來呢,好煩。

老實說,我已經脫離了談戀愛的年齡。

我受够了,分離的日子。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一下。

別問我爲什麽。

因為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還有銀行的事,煩死了。

要我去開銀行,我哪裡有時間啊,我又不是做半天的.....

 

@_@

睡覺好了.......

><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