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_Notes.jpg 

 

終於沒有在托兒所做工了,

呃,有點捨不得。

剪頭髮了咯,我想剪短短啊 =(

爲什麽全部都不要我剪短短呢?

嗯,下個禮拜還要去托兒所一下,

我的東西還沒拿回來呢。

 

那天,我聽到黃明志的新歌,哇塞,好聽。

他是人才,就算馬來西亞逐他出國,還有大把國家要他。

因為他是人才。音樂創造才子?不知道,hehe//// 

黃明志,真的是我的偶像。

不,應該說,是華人的偶像。

因為他把華人的敢怒不敢言的事情都說了出來。

早在幾年前,他掀起了大風波,理由就是叛國。

我呸!什麽叛國?他只是把實情說出來,因為說中了馬來人的東西,政治的東西,所以就要治他罪?

 

馬來人得罪我們華人就要settle,我們華人得罪馬來人,他們就要我們華人家破人亡。


如果祖先有YouTube,他們一定後悔吧馬來西亞交給馬來豬!

不是嗎?好多人都說要從馬來西亞搬遷了。

時代越來越進步,人類卻越來越退步。

連歷史只是說馬來人如何成功,卻沒有說華人的事蹟。

ok ,沒關係的,有些事情,我們華人自己知道就好,沒有華人,馬來西亞何來成功?

華人做工從早做到晚,馬來人就念經從早念到晚。

去死吧!這群馬來豬!你們歧視我們,就別怪我們這樣辱駡 你們!

我從沒愛過這個國家,因為?這個國家實在是太亂了。

治安亂,政治亂,什麽都亂。

操,實在是講不下去,我也想搬離馬來西亞。

黃明志,我挺你啊!!!

 

 

 

 




我還是我
I am Who I am


我的名字 叫明志 這個自我介紹方式

從小老師 就認為我是想要惹事

我熱愛文字 我討厭公式 我不想面對考試

我更討厭你規定我的頭髮款式

我的思考方式 沒有人能夠抑制

大人都固執的怪我固執 不懂事

我明白 待人處事都有 它的模式

但不代表 全部人都要變成孔子

十五歲 那年初我染上音樂的毒

我透過音符 來降低我內心的無助

我學習美術 但依然無法省悟

是孤獨創造梵谷 還是梵谷創造孤獨

中學畢業後 華人得自求多福

揮揮衣袖 我決定要到台灣留宿

爸爸媽媽不要擔心 我不會辜負

等我讀完書 一定會回到歸屬

我會好好過 我必須好好過

想家的時候 我就打開電腦拼命創作

牆壁上的大馬國旗 是我的寄託

床頭的那張全家福 總是讓我振作

一個人 在外國 要獨立生活

我做過很多工作 我面對很多數落

無論再辛苦 還有音樂陪著我

我理想沒有變 因為我 還是我

我有我自己的夢 自己會走

就算再寂寞

請原諒我的衝動 我會好好過

(相信我還是我)

我不怕暴雨狂風 將我淹沒

毅然往前走

就算旅途再癲頗 我不能回頭

(相信我還是我)

2007 年 那是個遲來的夏天

改編國歌事件 讓我人生從此改變

透過網際網絡 我闖了禍

但我堅持沒有犯錯 有人 說我叛國

有人 想幹掉我 有人 說不讓我回國

要我磕頭認錯 政客趁機出頭

媒體還配合炒作 世界 各地的記者call我

我必須學會沉著

謠言越來越多 讓人陷入惶恐

甚至 還有人把偷渡路線圖 send給我

爸爸媽媽 對不起 不要難過

牆壁上的國旗 我從來沒有拆過

我破了千萬點閱 也上了各大版面

有人喜歡有人討厭面臨輿論考驗

我的故事 被文學家 寫進了書

我的臉 還被人畫成了 卡通人物

再多褒與貶 都已經事過境遷

畢業後的我 決定勇敢面對誤解

我用陸路 交通跨越六個國度

拍攝紀錄 沿途上的驚險 和領悟

一步步 很艱苦 終於回到大馬領土

被拍照 被訪問 還被叫到警察總部

雖然 你們都把我 當成公眾人物

但我必須穩住 要保持個人創作元素

我有我自己的夢 自己會走

就算再寂寞

請原諒我的衝動 我會好好過

(相信我還是我)

我不怕暴雨狂風 將我淹沒

毅然往前走

就算旅途再癲頗 我不能回頭

(相信我還是我)

有人說 我的作品荼毒青年思想

有人說 我的頭腦都在胡思亂想

說我亂講 說我是社會毒瘤發癢

還怪我 變成他兒子的偶像

面對攻擊 我早就已經習慣

保持沉默微笑 是我最好的答案

裝模作樣 從來就 不是我的強項

但我出門逛逛 卻要偽偽裝裝

我的email 每天都有人來 訴苦

但我愛莫能助因為我不是 政府

你們來我facebook 鼓勵我 詆毀我

我不刪除因為那是言論自由淨土

我想要讓你聽見 讓你看見

我想說的話 我的電影 和我的音樂

徘徊尺度邊緣 自由自在的暢所欲言

那是主流媒體 永遠看不到的世界

我站在不 同的的角度我不會停下腳步

這條思路 是老天送給我的禮物

你說我糊塗 你甚至想要把我說

對不起我 還是我那就是我的態度

在Kuala Lumpur 開始了新的生活

這裡人潮洶湧 馬路坑坑洞洞

一不小心 我可能會在這裡失

這條路 很難走 但我已經 沒有回頭

(我還是我 我還是我)

我有我自己的夢 自己會走

就算再寂寞

請原諒我的衝動 我會好好過

(相信我還是我)

我不怕暴雨狂風 將我淹沒

毅然往前走

就算旅途再癲頗 我不能回頭

(相信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