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寫的,誰知道hor~~~

懶惰...................................

都是我的錯>< is me bad ........

 

 

 

昨天下午,

在一個繁忙的街上,出現了不該出現的物體。

蛇。

他不該來的,一幕幕,讓我心痛。

很美的一條蛇。

在我猶豫著要不要救他,他卻已奄奄一息。

當我拋開了一切去拿了一個塑料袋,在我轉身當時。


一輛巴士經過了...................


我操你媽!沒看到有蛇啊!!!!


沒心情吃午餐了。

它真的很美。

本不會喪命於此,卻在我猶豫的瞬間。

如果我能夠擁有願望,

我好想要一個能夠和動物交談的能力。

那會不會就會救了好多好多的生命呢?

曾經,我把一隻才幾個月的小貓咪從馬路中硬拖了回來,原因就是他的後脚都跛了。

喂它牛奶,喝飽了我就放他安全的地方。

沒想到還是跑去馬路中.............

一輛車經過.................................

那幾天,心情低落到比氏下0°還要下.....................


10.jpg 

 

 

無可奈何呢..............


人生..........總在生命兩端的選擇左右為難——該,還是不該。

 

往往選了不該,都會遺憾一生人。


而我們活在這世界,就是不要讓生命有遺憾。

 

我們要好好的活著,因為,當我們老了,死了,我們要死很久。

 

 

晚上時刻....

我和朋友就在 ICE HOUSE 喝茶咯。

回家的時候就順眼抬頭看下星星咯。

哪裡知道!!!誒?!

做么有三個星星會動的?

哈?還會退後?!

OH mY lady gaga!!!

what the hell ><

其中兩個星星碰在一起的時候還stop 一下,然後有一粒直直向下移動。

有一粒就向上移動,移到中間那粒星星的上面就停了。

中間那粒呢就退後下,找好位子,就不動了,至於另一粒,不見蹤影了。

我們的手和臉在抽筋似的笑不出來。

不像是流星吧。


流星會退後的咩!!!!


.....................

我們囧了好久。

好久以後,我們還囧在原地.............

算了,我要回家睡覺。

 

 

 

 

 

大馬出了一個band,哇塞,超好聽哦。

摩斯特的 i love you , you love me 


呵,我就放上來讓聽聽看^^

 

 

 

 

摩斯特 - i love you , you love me.


可以每个夜里 疼你让你入睡 你愿不愿意

可以拥抱着你 陪你度过难题 你愿不愿意

就算末日来临 你已代替了空气 有你存在 太空也能呼吸 我愿意牵着你

不断飞行
……
I Love You Baby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oo

I Love You 愿意牵着你手一起到老

(Rap)一眼就肯定你是我要的人 要的女人 爱你保护你是我的责任

让我一辈子陪你渡过 美丽的人生 教堂钟声响起这是我们的婚礼

这一刻你我的肯定你我的原意 就肯定二人终生到老的定义

不管蓝天白云 黑天暗地 都会好好的照顾你 疼你

这是我给你一辈子的福气 是你给我勇气 是你叫我别放弃

现在就拿起大大的勇气说 我愿意 没人能代替到你 一辈子疼你

I love You 我爱你

I Love You Baby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oo

I Love You 愿意牵着你手一起到老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One Big Family

I Love You You Love Me 永远永远在一起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One Big Family

I Love You You Love Me 永远永远在一起

I Love You Baby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oo

I Love You 愿意牵着你手一起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