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凌晨1點才回到家。

walao eh~

我原本以為我父親早上來的。

哪裡知道他下午5點多才來載我。

遲不遲點..............

馬六甲都沒有地方走了,就是走走走文化街咯。

XD 從街頭吃到街尾

 

然後就是吃吃吃吃吃······························

好好笑的是,我看到一個note book。

囧掉了啦,哈哈,我沒拍起來,笑死了。

外皮都是古裝片的武林秘笈啊~ 降龍十八掌啊~

哈哈,我覺得最酷的是無字天書,打開來就是真的無字,哈哈XD

 

然後回到hotel的時候全身都是汗,熱都熱死了。

洗澡后我就拿起相機拍拍拍XD

好好玩的相機誒~~~·

理由:不是數碼相機><

 

DSC07645_副本.jpg 

 

照片不帥=0=

我叫他笑,結果出來就是這樣。

算了。你喜歡就好= =

可是他太高了,害我要抓好久才拍到><

不管我怎麼把他的頭髮弄美美,結果出來,還是這樣,滄海桑田。

算了,你高興就好。= =

 

哇哈哈哈XD

只是今天沒什麼愉快啦~

都是只走晚上,晚上沒東西玩的。

誰叫我病了呢。

不然的話,>< 看我玩顛沒有~

真不懂,爲什麽大家都不讓我喝酒的 =(

 

 

好累啊~~~

我買了個牛牛的吊飾給父親,笑到他要死。

很好笑咩?

 

 

再來,剛剛看到的是黃明志的。

 

 

**黃明志和副首相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的談話** 讓世界聽見馬來西亞非土著的心聲. ONE MALAYSIA? 請不要玩玩...

 

http://news.bbc.co.uk/2/hi/programmes/impact_asia/9048337.stm

 

最後那個戴頭套的就是黃明志了。

沒有華人,就沒有現在的馬來西亞。

馬來豬,失敗者。

所以才要投靠政府。

操你媽,要是華人統統balik china, 你們統統喝西北風啦。

哎喲,不用啦,我看你們拜神從早拜到晚,拜都拜飽了的啦。

真的是看不起啊這個國家啊。

什麽1 malaysia ,一個馬來西亞不分你我?

大便我請你們吃好嗎?

 

政府。請不要玩玩.......

 

 

 

Negaraku Negarakuku
Negaraku Negarakuku我爱我的国家 有国才有家
有家才有我 站在这边跟你
大声唱歌 你麦kia
虽然我每次骂粗话
我的歌 就像榴莲一样 硬硬尖尖 只是
看你敢不敢打开 看看里面的真相
他可以很臭 也可以很香
只是看你有怎样的鼻炕
我们的警察叫做MATA
因为他们的眼睛很亮
新年一到 他们就很努力
拿住笔可是很少会跟你开单
因为他们口很渴 需要喝茶
还有Kopi O 要不要加糖
如果加糖 他们的嘴巴会甜甜跟你微笑
你需要离开的时候
他会跟你TATANegaraku tanah tumpahnya darahku
Rakyat Hidup bersatu dan maju
这种现象 不需要改善
也不用加强 警民合作
一杯咖啡感情不会散
我西北SUKA
至少不会回家收到三万
我爸爸一定赌懒
我一定欠干 没有车给我驾
怎么办 这次西北够力
没有车 我要怎样出去玩
没有车 我要怎样打野战
没有车 我要怎样看阿瓜
这个国家 我很喜欢
早上五点 还有Morning Call会叫我起床
有时几间一起唱 听起来好像情歌对唱
声音熬来熬去像唱R&B一样
虽然他们有时唱到走声
虽然他们有时还会唱到破声
有些声音像公鸡 可是比公鸡早起床
这样我们才会知道准备上课上班
不要怪 政府只是照顾土族
不要怪 我们没有受到公平照顾
这样才能证明我们华人不怕吃苦
这样才能训练我们逆境寻找出路
不要觉得他们的标准 很奇怪
因为这样反而表现我们 很厉害
没有被宠坏的小孩 才不会依赖
不然你看有人到现在 还没有断奶Rahmat Bahagia Tuhan Kurniakan
Raja Kita Selamat Bertakhta
Ramat Bahagia Tuhan Kurniakan
Raja Kita Selamat Bertakhta
Selamat Bertakhta躲在政府部门里面的人更厉害
他们做什么事情都可以慢慢来
就算排队的人等到要骂 臭Lelai
他们的心情还是一样自由自在
有时Kuih都拿出来
他吃他的娘惹 Kuih 你的队继续排
就算你真的骂臭Lelai 也不要紧
因为旁边的Guard他在做梦
他不会鸟你的啦
他们把头包起来 慢慢走慢慢过马路
你家车经过还要小小让路
最重要活得开心 最重要活得舒服
不要学华人一样
整天忙忙碌碌 西北辛苦
这个精神我们真的不能不佩服
因为这个就是他们生活的态度(态度 态度)
这首歌我都在讲好话
相信你们赌懒我的人 现在你们一定很喜欢
世界很和平 很有希望
没有人受伤 也没有很乱
你很高贵 你很高雅
大便很香 不会骂粗活
你们最HighClass 整天耍浪漫
听光良品冠 可是人家都已经跑去了台湾
独中生毕业 要进Local大学西北难
其实这件事情我们更不需要赌懒
这个其实是政府的一个伟大计划
他要我们到处跑 出国自己找希望
然后学习东西回来报答国家
这个计划真的是 好到没有话讲
世界各地都会看到Malaysia的Gina
好像逃难一样 西北爽
2007 马来西亚搞观光
华人文化统统拿出来宣传
独中生政府根本不想管
文凭丢Longkang 像我一样
中化毕业去了台湾
学了东西 准备回去报答国家
我站在台北路边拿住Guitar
可是我的嘴巴 还是一样唱Rahmat Bahagia Tuhan Kurniakan
Raja Kita Selamat Bertahk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