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我知道,我很多人追求,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一點會吸引到別人來追求我。這就是爲什麽顏要快快的把我綁在他的身邊。

 

因為顏,我認識了很多朋友,他的朋友。

 

偶爾偶爾,我們聚起來一起舞看電影,吃漢堡,走街吃冰糖葫蘆。

 

因為我們都需要工作,只能在週末出來玩樂。

 

由於工作的關係,只能靠電話來維持彼此的感情。真想像不到啊,從前的人到底是怎麼生活的啊?

 

 

 

 

 

我去做了婦產科做了檢查。

 

昨晚,我們在討論要生多少個孩子呢?我說兩個就够了太多不好顧。

 

顏說“兩個? 不行,我要你做母豬,生足球隊吧!”

 

“喲,也對,生多也好,等女兒長大了結婚了,聘金我也可以要多少就敲多少錢,呵呵呵呵....” 我傻笑著說。

 

“你的腦袋就只有錢錢錢錢錢。看你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顏白了我一眼繼續說道 “女兒是拿來賣的嗎?是拿來吊金龜的好不好?嘿嘿...”

 

我汗了...

 

想到這我真的很想笑,但我還是憋著了。要不然婦產科里的人都以為我是神經病。

 

到我檢查了,整理了一下情緒還有衣服,我大步的忘醫生的方向走去。

 

當我坐了下來,醫生以一副很嚴肅的臉,和我面對面著。

 

耶?醫生你的臉好凶,小女子惹到您什麽了嗎 ...好可怕啊....當然這隻是在心裡頭想,呵呵,好想笑啊。

 

這時候,醫生開口了 “你就是愛琴小姐?”

 

“對啊,我就是,有什麽問題嗎?”我歪著腦袋一副茫然的臉孔看著醫生。

 

“咳..” 醫生坐了坐繼續說道 “愛琴小姐,你要有心理準備。”

 

“啥?啥心理準備?爲什麽我要有心理準備?醫生我到底怎麼了?! ” 我激動的站起來抓住醫生的領子問到。好吧,我一激動我就會使暴力...

 

“小姐小姐...請你冷靜...我們可以慢慢談...” 醫生用了顫抖的聲音對我說道,旁邊的護士都急忙的拉開我和醫生。還好,我們是在辦公室....

 

“我先自我介紹吧,我叫斯鏡。是這樣的,愛琴小姐,從你的報告來看,你患上了子宮癌。子宫癌症状晚期表现可出现下腹痛、腰痛、贫血及恶病质。其他子宫癌的晚期症状  癌瘤向前方扩散可以侵犯到膀胱,患者出现尿频、尿急、尿痛、下坠和血尿,常被误诊为泌尿系统感染而延误诊断。严重的可形成膀胱-阴道瘘。癌瘤向后蔓延可以 侵犯直肠,而有下坠、排便困难、里急后重、便血等症状,进一步发展可出现阴道一直肠瘘。子宫癌晚期可出现远处转移。” 他滔滔不絕的說,而我卻一直都沒有聽進去。

 

“我可以知道我還能活多少個月嗎?” 我帶著梗咽的聲音問道。

 

“最多....三個月吧....” 醫生困難的說。

 

我絕望了,我絕望的站了起來,怎麼回到家我不知道。連媽媽叫我,我也沒有聽到。我撲到在床上,想著,該怎麼對他們說呢?我要怎麼開口呢?這個晚上,我失眠了。爲了不讓愛我的人們傷心,我暗暗的做了一個決定。

 

 

 

“喂,斯鏡醫生嗎?” 我撥了一通電話給斯鏡、

 

“嗯,我是,請問你是哪位?” 聽他的聲音,應該是還沒睡醒吧。

 

“我是愛琴。我要請你幫我一個忙。” 我提出了要求。

 

“呃?愛琴?你要我幫你什麽忙呢?”

 

“你還沒結婚吧?今年多少歲呢?”

 

“我還沒有...女朋友也沒有...今年28歲...” 斯鏡帶著羞澀的聲音回答我。媽的,一個大男人還什麽羞呀真是的。

 

“很好,相信我的要求不會太難,你做我的男朋友吧!” 我霸道的說道。

 

而電話的那一端,斯鏡傻了,徹底的說不出話來。

 

 

 

 

 

 

 

 

 

待續。

 

 

 

bY.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