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愛你了,如斯決絕,好像他從來就沒有愛過你,你再怎麼努力怎麼卑微,始終留不住,

這只能證明,他不是你的天長地久,他也不是命

定的那個人,是早散了早好,別耽誤青春。

你的青春他耽誤不起,這個男人其實不適合你, 只是你現在還不明白,你還不願意承認。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我心裡已經沒有你。

 

 

他愛你,什麼都容易,他會來感動你。

他不愛你,你多麼努力去感動他,也是徒勞的。我愛不起不愛我的人,我的青春也愛不起。 

我的微笑我的眼淚我的深情我年輕的日子只為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揮擲,是他讓我知道,相思總比單思好。

 

 

愛我的,我不一定愛。不愛我的,我絕對不愛;即使愛,也給自己一個時限,時限一到就死心。我大好一個人,何苦栽在一段沒希望的愛戀裡?

人對狗或是任何動物的愛是不求回報的. 

然而,當我們愛上一個人,終究是希望回報的,希望他像我愛他般愛我,希望他懂得我的好,孤單和沮喪的時候,他會陪在我身邊 ......可惜,在愛情的領域裡,兩腳動物畢竟是比四腳動物難馴的。

 

 

現實中的結局並不一定如童話般美好。白雪公主也許沒等到王子,小矮人們終於忍不住誘惑輪流親了她,卻喚醒了一個敢愛敢恨性致勃勃的豪放女,從此8人過著性福美滿的頹廢生活。--------生命太短,生活太煩,我們不能只會循規蹈矩。

 

 

找一个会在钱包里放你照片的男人,敢让你咬在身上留印记的男人,
敢在微博博客写你的男人,敢让你知道他一切的男人,
就算在你任性说分手的时候也不会抛下你会紧紧拥抱你不让你走的男人,
敢对你一生负责任并且好好对你的男人。
有这样的男人吗?你找到了吗?

如果,你遇到一个喜欢跟你忽冷忽热的人,请转身离开。
如果,你遇到一个喜欢跟玩躲猫猫的人,请果断离开。
如果,你遇到一个喜欢跟你暧昧却不给任何承诺的人,请决绝地离开!
离开是让自己邂逅那个给你真爱的人,离开是为更好的幸福。
所有不以一生托付的交往都是耍流氓,因为寻找安稳恒久的人伤不起。

 

 

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变了对方,而是接受了,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着改变,那不是生活,那是战争。

 

 

请远离这样的“朋友”
她明明很讨厌你还要装跟你很好;她跟你很好却在别人面前说你坏话;
你以为跟她无话不说但她却有很多事瞒着你;可怕的是她也说讨厌的人却跟对方很好;
最可怕的是你把她当成最好朋友她却出卖了你。她的友情里连真心都没有,这才是真正的可

笑可怕的。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张爱玲

 

我想一个人走路,不是任性,也和冒险无关。
而是我想重新面对一个人的状态。这是我需要的一个自我修复的过程。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面对各种人和事情。
我要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不再虚弱,不再无助。任何人都帮不了我。
只能独自去面对。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不能再安静的前进

 

 

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
两个人的默契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彼此。
从你喜欢上他/她的那一刻起,也许他/她也在那一刻喜欢上了你。
同节奏的爱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谐最动听的乐章。
真正的爱情需要什么?需要两个人在一起轻松快乐而没有压力。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与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帮你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 ;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谁是你拿来爱的人,蓦然回首,那个人,你寻见了吗?

 

 

生命是有限的,希望是无限的,生命是可贵的,生活是美好的。只要我们不忘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我们就一定能够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人生,也一定能活出一个精彩的自我!

 

当女人不再对你撒娇,她已经对你没热情了
当女人不再深夜催你回家,她已经对你失望了
当女人不再向你解释她的行为和想法,她已经对你厌烦了
当女人不再与你谈及任何生活、工作的话题,她正在远离你了
当女人不再与你分享她的快乐,她已经对你漠然了。

 

女人是用来爱的,不要伤害她,不要在外人面前喝斥她,要好好陪着她,她是你的要心疼她女人是用来爱的,不要嘲笑她,她或许很多方面不如你,但有很多方面比你强,要懂得去发现去鼓励,她是你的要欣赏她.女人是用来爱的,不要抛弃她,青春短暂,为你付出的是一生。葆莼才是真.

 

 

爱一个女孩子,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不如留住她,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人的烦恼就12个字、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忘不了。

 

 

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不管对手多么强大,我们一定要面带微笑,勇敢去面对挑战。。
我一不高兴就喜欢吃东西,一吃东西就发胖,一发胖我就很不高兴。。。

 

 

 

 

 

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
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
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早该明白,总有一天,你也会离开,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不甘心吗?
不甘心,又如何呢!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一样,温暖,美好,却是我永远抓不住的。
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

 

我们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孤单时,忍住没找你。
有些话不知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我不想对你说谎,害怕你痛心责备,于是只好假装忘了你。
其实,你一直在我心里。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了,我没有说谎,那是爱情在说谎。

 

 

世界上最好的安慰,并不是告诉对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而是苦着脸说“哭个屁,你看,我比你还惨”。

 

 

_______________
有时候,你被人误解,你不想争辩,所以选择沉默。
本来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因此你认为不必对全世界喊话。
却也有时候,你被最爱的人误解,你难过到不想争辩,也只有选择沉默。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但他应该懂,若他竟然不能懂,还有什么话可说?

 

生活就是这样,没有谁会永远陪在我们身边,我们应该学会一个人面对生活中的种种,虽然一个人真的好孤单,但我们依然要面对一个人的生活不是吗?一个人的路虽然不是很好走,可我们依然要坚强的走下去……走到地老天荒,走到夕阳西下……

 

 

你单身,我等你;你说不想恋爱,我等你;你突然有了新的开始,我等你;你结束了爱需要疗伤,我陪你,我等你。我不介意迁就你,我可以一直抬头仰望你,只是,你真的,从来都不看我吗。你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有多辛苦吗。我曾经多少的炽烈,最终还是被你耗尽了。别说我很好,我很好为什么你不要我

 

 

 

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张爱玲

 

 

当幸福近在咫尺的时候,我们总看不清它是什么,不懂珍惜,不作选择.只有当它离开了,我们才摸着心痛的地方恍悟:原来,我们曾那样接近过幸福。

 

 

麻麻,让我再跟小糖妹妹玩会嘛

 

 

最感人的4句话:
①多年后,我若未嫁,你若未娶,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
②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如果我们早点相遇,是不是结局会很唯美
3.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④如果你就此消失不见,找你半辈子,等你半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