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住進了鬼屋嗎?

每天過了12點都會出事,我們都沒有好好的睡過。

還是說 .. . .  都是我的錯?

發生了很多事,不如就承認一下,剛開始的時候我是有點怕,但很快的我接受了。

但我不解的是,為什麼我和嘉慧一關燈就能看到別人的臉不一樣?

明明就已經離開了那間家。

但回到自己家的那一刻我是安心了很多。

我家的鴻鴻怎麼變好小只了捏 >_<

不過變可愛很多了吶,好可愛好可愛 >_< 愛死鴻鴻了。

川也變瘦了,變小只了,還是說:我在KL 看的人都很大只啊??哈哈哈哈 xD

我和嘉慧都覺得很累,他是發抖發到累,我是看到恐怖的臉看到累。

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