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老婆是很有區別的

 

不要交個女朋友就叫老婆

 

真的遇到可以做老婆的人

 

 

那麼

一定要好好珍惜~~~

 

 

女朋友:半夜會找你訴苦,不耐煩的話會控告你【重色輕友】

 

老婆:半夜看你在打遊戲會生氣的罵你

 

 

女朋友:她會找你出去玩,然後敲詐你請客吃飯

 

老婆:她會擔心你這個月的生活費能不能堅持到最後,出去吃飯的時候不舍得吃太貴的東西

 

 

女朋友:在你生病時,會發個短消息安慰你,然後自己出去玩

 

老婆:在你生病時,她會陪在你身邊,嘮叨著你按時吃藥,多喝水

 

 

女朋友:她無所謂你的好壞,你的一切缺點她都可以容忍,因為不在意

 

老婆:她會對你這個不滿意,對你那個看不順眼,因為你是她最愛的人,所以希望你越來越棒

 

 

女朋友:她什麼事情都會支持著你,只要你高興

 

老婆:她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得失,但你會覺得她………

 

載入中

很小氣

 

 

女朋友:她會說和你在一起很快樂

 

老婆:她希望讓你感到幸福和快樂

 

 

女朋友:她不在意你的生活細節,只要你和她出門的時候穿的幹淨就可以

 

老婆:她會註意你的一舉一動,關心你床底下、椅子上有多少雙襪子沒有洗

 

 

女朋友:她會要你陪她吃飯,逛街,看電影

 

老婆:她也會要你陪她吃飯,逛街,看電影,可她不介意是什麼餐館

 

 

女朋友:她不在意你去做什麼,和什麼人交往

 

老婆:她很在意你做什麼,和什麼人交往,特別是和別的女孩子交往,甚至會吃醋發脾氣

 

 

女朋友:她只有想到現在

 

老婆:她已經規劃將來,想往著你們的幸福

 

 

女朋友:我將來會給你幸福,現在我不能天天給你開心,但我可以做到不會讓你寂寞和孤獨

 

老婆:我只能保證我不會先提出離婚

 

 

女朋友:她們會說,我喜歡你

 

老婆:她會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