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過得不好。

真的很不好,雖然不多事情可以煩惱,但足夠煩死我了。

 

 

 

不過沒關係,呵呵。我昨晚跑去馬六甲看電影 【kung fu panda】

開心了兩下 xD 真的很好笑喔。

結果下場就是,一個人呆在一個暗暗又大大間的家。

我不喜歡。

這裡的氣息很怪。

我真的很不喜歡。

而且,為什麼我開冷氣,那個冷氣會自動關掉啊!!!!

 


好可怕好可怕。

嗚嗚我要回家啦。嗚嗚嗚嗚我不要在這裡了。

據說嘉慧抓狂的樣子和他差不多 ><

 

 

 

 


六月了。

很快的,過了半年。

我們在一起也1年半了。

考驗來了,要是我們任何一方都招架不住,會怎麼樣?

我不敢想像你那傷心且崩潰的表情,我甚至不敢去想,我會怎樣?

我不敢想像,我們以後要怎麼面對對方,怎麼去面對我們的過去,我們的愛情。

 

回頭看了我們的之間,在這熟悉的破落顧城,為何變了這樣的寧靜?

 

原諒我的不懂珍惜, 只知道任性壞事情。

 

 

 

 

5月的時候,lady gaga 出了一首新歌 :JUDAS .

我迷上了。

很簡單,這首歌和我現在的處境很像。

只是到最後lady gaga 被打死了,我會不會也有這樣的下場?

 

“ I WANNA LOVE YOU

BUT SOMETHING'S PULLING ME AWAY FROM YOU 

JESUS IS ME VIRTUE BUT JUDAS IS THE DEMON I CLING TO "

 

如果比喻,

JESUS 是你,

JUDAS 是他。

 

 

我喜歡這首歌。

很喜歡很喜歡。

我會不會也跟著這首歌走?

我會不會像她那樣背叛了耶穌然後愛上猶大?

我會不會也像她那樣最後死掉了?

 

 

但後來我發現,不是的。

事情不是這樣的。

不是這樣的。

是不是我和你在一起久了,所以習慣了,覺得不愛了?

你能不能好好當初的想一想,我們才認識在一起的時候。

好好的想想當初你認識的我,你就會知道,當初我把心交給你的時候,只有你一個人知道。

 

為什麼我們現在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們過得日子只有吵架?

 

為什麼我們過得日子好像越來越不快樂?

 

為什麼,我覺得.. 你離我好遠好遠。

 

為什麼,我覺得你很陌生?

 

 

為什麼,你就不能像當初那樣.....

像當初那樣的疼愛我?

像當初那樣的憐惜我?

像當初那樣的...愛我?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回到過去,回到當初我認識你的時候。

回到當初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我想念你的羞澀

我想念你的給我的甜蜜

 

可是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

我們回不去當初的那個我們了。

回不去了。

只有回憶,才能回到過去。

我們已經變了。

我們習慣了彼此,所以你才慢慢的不再細心。

你慢慢的從小男人變成大男人。

你慢慢的會兇我了。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

只有我兇男朋友的份兒,沒有男朋友兇我的份兒?

你破了我的記錄了。

 

你贏了,而我只能選擇妥協,妥協,再妥協。

而你在物質上的疼愛我,物質,物質,還是物質。

但我需要的還是你的愛情。


屬於我們的愛情。

 

我妥協到累了。

 

我不要你的物質。

 

我只要你的愛情。

 

你能不能?

 

能不能...

再給我一次,當初的那個甜蜜?

 

能不能..

多久你沒有說愛我了?

多久,你沒有好好的看我一眼了?

 

我不要再吵架了。

吵下去沒有意思..

 

我累了。

真的累了。

 

 

 

...

墮落聖徒。

這個名字,

我喜歡。

就好像我,继续的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