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为世界虚伪,你也变得虚伪了。

 

2、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3、有一些人活在记忆里,刻骨铭心;有一些人活在身边,却很遥远。这个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相遇时也飘散着淡淡的缘,所以,缘来是你,我惜;缘尽你去,我放。

 

4、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5、思念是一种病。幸福的是你病了,他也病了;不幸的是,他康复了,你却一病不起。

 

6、恋爱潜规则:婚姻的难处在于我们是和对方的优点谈恋爱,却要和对方的缺点生活在一起。所以,聪明的男人说一半,留一半,而聪明的女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7、 现在要一份纯粹的爱情,很难。放不下骄傲,放不下身段,参杂太多人太多事,彼此撑着,最后以爱不起、不适合收场。陪我们走到最后的人,也许算不上是我们最 爱的,但会是最合适的。这样也很好,不是吗?人生本不完美,也许懂得知足。年轻就是这样,有错过有遗憾,最后才会学着珍惜。

 

8、你整天愁眉,自然生就苦脸;你一脸怒气,必定生成怨相;你乐观和善,当然慈眉善目。哲人道:10岁前的相貌,是父母给的,30岁后的相貌,是自己修的。表情是瞬间的相貌,相貌是凝固了的表情。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哪怕你遇见的都是烦心事。

 

9、人一定要想清三个问题:第一你有什么,第二你要什么,第三你能放弃什么。对于多数人而言:有什么,很容易评价自己的现状;要什么,内心也有明确的想法;最难的是,不知道或不敢放弃什么。这点恰能决定你想要的东西能否真正实现,没有人可以不放弃就得到一切。

 

10、出生一张纸,开始一辈子;毕业一张纸,奋斗一辈子;婚姻一张纸,折磨一辈子;金钱一张纸,辛苦一辈子;荣誉一张纸,虚名一辈子;看病一张纸,痛苦一辈子;悼词一张纸,了结一辈子;淡化这些纸,明白一辈子;忘了这些纸,快乐一辈子

 

11、爱情的最高境界,不是一方为另一方无休止的付出以换取回报,而是你丰富了我的生命,我也丰富了你的生命。我们相遇之前是两个人。相遇之后,不是变成一个,而是一个半。我把一半留给自己,那样我才可以更清醒的去爱你。

 

12、 或许你不会再回来,或许我们不会再见面,或许你找到了她,我找到了他,或许我们在各自的新生活里不再存在。我还是会怀念,不是怀念你,而是怀念我爱过你。 谢谢你给了我最温暖的爱,虽然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再相逢。我想快乐,为你,为我,为我们。我知道即使没有当初的爱,你还是愿我一切安好。

 

13、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14、吃醋是因为喜欢,生气是因为在乎,发呆是因为想念,伤心是因为不想失去。

 

15、想留住身边的女人,就要让她知道,你随时都在想她;想留住身边的男人,就要让他知道,你可能随时会离开他。

 

16、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17、不失恋的方法只有两个:一是不再恋爱;二是勇敢去爱,直至遇见一个永远不会让你失恋的人。

 

18、某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他的放弃,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个。记住,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去浪费一分一秒。

 

19、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让人堕落。

 

20、我常常觉得,流下一滴眼泪,需要很久很久。人越长大,就越习惯于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伤心到立刻落泪,最终,我们变成了不会哭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