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的心是晴的,人生就没有雨天。


只要是个喜剧结局,过程你让我怎么哭都行。


风景如何,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边。

 

放弃,有时候比争取还困难,因为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在我们爱上一个人的时候,适当的卑微卑微没有什么,只要不犯贱,你的爱情就有未来。犯贱也没什么,只要两个人都犯贱,依然有未来。怕就怕的是一个人犯贱,另一个人不犯贱,单方面的犯贱没有任何未来。


请你把和他的点点滴滴忘记了,再来和我好好过。

 

我对你的爱已经超载,而你对我的花的心思却还没装满一个糖果盒。

 

大学心理课上,白发苍苍的老教授问:“哪位同学能解释什么是良心?” 一同学答:“良心是我心里一个三角形的东西。我没有做坏事,它便静静不动;如果我干了坏事,它便转动起来,每个角都把我刺痛;如果我一直干坏事,每一个角都磨平了,也就不觉得痛了。

 

找一个真正爱我的人,然后心甘情愿地跟他走。

 

成熟就是,不再任性,不再意气用事,就是为了顾全,委屈自己。成熟就是违背自己的意愿做很多自己极其不想做的事,不愿做的事。成熟就是把怨恨化做笑脸,把哀伤凝成妩媚。对于别人来说,成熟的人,是可敬的。对于自己来说,成熟则是可悲的。


爱情如烟花,不可能永远悬挂天际;只要曾经绚烂,便不虚此行。

 

郁闷的时候蹲下来抱抱自己,原谅别人也原谅自己。

 

她会无理取闹,她会唠唠叨叨,她会流泪,她会跟你争吵,她会拿分手说事,她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想看看你是否还在乎她,是否还关心她,是否还心疼她,是否还会哄她,是否还会逗她,是否还会惯着她,之所以试探你,是因你没有给她信心。

 

人总是喜欢把一些事实埋起来,然后自己编造一个谎言,骗着所有的人,慢慢的连你自己都以为那是真的。

 

英俊的男人犹如一本精装的书籍,装帧精美;高深的男人犹如一本辞海,其厚重令人望而生畏;平凡的男人就像一本新华字典,浅显易懂;多情的男人犹如一部通俗小说,趣味不高,只供消遣;未婚的男人若随笔散文,轻松随意;已婚的男人犹如一本借来的书,越读越精彩,却突然被告之,借期已到。

 

不开口,没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脑海里游泳;不迈出脚步,永远找不到你前进的方向!

 

叶芝《凯尔特的薄雾》:人的一个大麻烦在于无法拥有说一不二的情感。敌人总有些让我们喜欢的地方,爱人则有些让我们讨厌之处。这种纠缠不清的情感催我们变老,让我们皱起眉头,眼睛周围的纹路日益加深,若我们能像仙人一样全心全意恨或爱,我们也许就能像他们一样长生不老了。

 

《海贼王》:人什么时候才会死?被子弹贯穿心脏的时候?不对!得了不治之症的时候?不对!喝下毒蘑菇汤的时候?不对!是被人遗忘的时候!

 

《马利和我》:狗用不着名车,豪宅,或高级服务,它不会在乎你有没有钱,聪明还是笨。只要你爱它,它就会爱你。请问茫茫人海中,有多少人能够做到?

 

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

 

这一生倒底要做多少次自我介绍,他才能够认识我呢?


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只有两种可能:身体在旅行,或者灵魂在旅行。


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是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一辈子。

 

晚安的中文拼音wan an,拆开就是:我爱你,爱你!告诉每一个爱你的人。


世界上最糟糕的一种感觉是,你无法爱上别人,只因你依然留恋那个伤害你的人。

 

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为什么偏偏是我?”因为快乐降临时你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


在这个城市有那么一些人,他们孤单落寞,渴望爱情,憧憬花前月下,然而宁缺毋滥,不肯低头屈服将就。


每一种美,都会有一双眼睛能看到;每一个真相,都有一双耳朵会听到;每一份爱,总会有一颗心会感受到。


爱情,从来都是一个来去自由的东西。一瞬间,你爱上了他,一瞬间你又决定离开他,不过都是一念之间的事。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我就是这样坦然,你舍得伤,就伤。


有时候,不要把世界看得太孤单了,正如你总在想念某些人,也总会有某些人在一直想念你。


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放弃一个人并不痛苦,痛苦的是放弃心中的爱。因为放弃,我们在挣扎中回想最真的昨天,在绝望里删除密密的回忆。昨天虽已走远,但回忆的某些环节,越删除越清晰,它会牢牢盘踞在我们的精神深处。如果放弃,那就彻底,就算再痛;如果缘未尽,那就好好把握,毕竟我们不奢求还有来生。

 

其实,我一直在关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别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做了萝卜,自然就做不成白菜。

 

没有永恒的夜晚,没有永恒的冬天,苦难终会过去,而阳光总在风雨后!

 

尼采:自从我放弃了寻找,我便找到所寻的一切。

 

王尔德:当爱情走到尽头,软弱者哭个不停,有效率的马上去寻找下一个目标,而聪明的早就预备了下一个。

 

王小波:我要说的是:只要我们真正相爱,哪怕只有一天,一个小时,我们就不应该再有一刀两断的日子。也许你会在将来不爱我,也许你要离开我,但是我永远对你负有责任,就是你的一切苦难就永远是我的。我觉得我爱了你了,从此以后,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不能对你无动于衷。

 

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辈子其实不长,能遇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一颗心需要另一颗心坦诚相待,这样才可以幸福。

 

只要你叫我,我就是在坟墓里,也会涌出一股力量,站起身来,跟着你走!

 

岁月匆匆,而今我爱上过许多女人,当她们紧紧拥抱我时,问我会不会记挂着她们,我相信我当时的心里是会的。但唯一我从来没有忘记的,是一个从来没有问过我的人,她就是玛莲娜。——《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在幻变的生命里,岁月,原来是最大的小偷……——《岁月神偷》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肖申克的救赎》

 

至高无上的自由。无需爱情。无需金钱。无需信仰。无需名望。更无需美貌。我只要真实。——《荒野生存》

 

其实了解一个人并不代表什么,人是会变的,今天他喜欢凤梨,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重庆森林》

 

在那个无限蔓延的城市里,什么东西都有,可惟独没有尽头。根本就没有尽头。我看不见的是这一切的尽头,世界的尽头。——《海上钢琴师》

 

我要用什么样的速度,才能与你相遇。——《秒速五厘米》

 

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怦然心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