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的心感覺空空的...

很空...

很空....

很空.....

 

 

 

 

我很累。

卻又無奈。

我是個問題人物,問題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心還是空空的。

很不開心,

如果說他知道。

如果說,叫我不要想太多。

如果說,說我做得很好了。

不行吶...

如果說..你懂不懂這些都是我的錯啊...

如果說..如果換作是你你會怎麼做啊...

 

和心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說心事。

這句話不假啊。

但,如果說不是陌生人。

他不是。

 

可是如果說他不知道。

也沒有人知道。

我一不開心我就會拼命吃。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結果因為胃的承受不住,

拼命的狂吐。

寶貝看到我蹲在溝渠邊狂吐,臉黑了。

拼命的問我怎麼了,

他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不說也罷。

 

後來,我才知道,

這類似暴食症,

是一種心理病。

會拼命的吃,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眼前的事情都變得很朦朧...

才知道自己的眼淚就快掉了出來。

 

想哭的感覺慢慢的湧上心頭。

忍了吧。

不准自己哭。

不允許...

明明...

不應該這樣的...

 

 

 

我靜不下來了。

我慢慢的吃著餅乾,

慢慢的喝水,

慢慢的胡思亂想。

 

 

 

 

 

 

我養了一隻烏龜。

他不吃不喝,

我好擔心,他一直的想要逃跑。

後來,二姐罵我,為什麼只養一隻?為什麼不是兩隻?死蠢!

啥?

我蒙了,烏龜一定要兩隻的麼???

不是一隻就可以了麼?

我的寶貝說:啥?不知道 = = ...

我蒙了...

烏龜要叫什麼名字好..

我養了三隻打架魚。

都放在寶貝家了。 

因為我怕鴻鴻會把它當成玩具,一個小時內死亡也說不定。

不對,五分鐘,夠死了。

我的烏龜 XP

 

 

 


所谓爱,就是别人担心你会胖,我却担心你没吃饱。

 

 

 

 


我不是個好女人。

你該知道的.....

傷害了你,傷了他,傷害了全部...

 

 

 

LADY GAGA ..現在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他是誰。

我的女神 。

我愛死她了。

 

對了...

話說,誰知道怎麼養烏龜  =(

一定要兩隻一起養麼?

 

 

.....

.....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