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760_329747023720636_208064362555570_1216359_361928039_n.jpg  

 

我三姐他進醫院了唄~~~

開刀了唄~~

多兩天就出院了....

昨晚..我跟二姐還有川川去探望他,順便去carlo rino 買二姐的鞋子,然後去吃東西,再然後..我的世界xD

因為我跑去樓上買了多幾隻魚..結果..我要買的魔鬼刀沒有貨了 T^T

只好買了兩隻王子魚,兩隻白馬王子,還有一個...大便魚 

然後去醫院待了一下,10點多就回了。

 

 

回到cheng 的時候,川川就奇怪,怎麼塞車的?

我說:等紅綠燈啦~~~

哪裡知道,走過了紅綠燈,有一位騎著摩多車的騎士,應該是老先生吧。

倒在血泊中,死了。

我看了一眼,他的頭盔下都是一灘血。

有點受到打擊..

我媽媽說:很奇怪哦,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多數是馬來人和印度人停下來幫忙的哦,華人就沒有看到一個...........

的確,我真的沒有看到華人在幫忙..

川川說:應該是被人撞了,然後那個撞他的人跑掉。如果是跌摩多,不會那麼傷的。

心情不知為何,很沉重很沉重。

川川打我,叫我不要想了。

我說,想睡覺。

 

 

後來回到家,收拾了一下,然後去川川的家。

做一件我最喜歡做的事情。

換魚缸的水,然後到新魚下去,額呵呵呵呵XD

換了水,開放在魚缸的燈,哇~~~~~超級超級超級的美啊!!!!!!

什麽煩惱都沒有了~~~~~~

那種心情就像在唱歌,

魚兒魚兒~~ 我愛你~~xD

後來我就看到魔鬼刀身上有白點,我就問川川,做麼他身上有白點的??生病了啊??

他罵我說:有病你的頭!! 沙來的啦~

ok 咯.. 我就去洗手睡覺..

結果!!! 今天早上!!!!!

我的魔鬼刀死了!!!!

原因就是身上的白點!!!!!!

然後,我們吵架了。

 

我真的很想罵你,怎麼你都是這樣?!

你把這些小生命當成什麽了?!

什麽叫做死了就死了啦?!

又是你說,這些魚不是拿來打架的,是拿來欣賞的。

昨天那起車禍,更讓我覺得生命很可貴。

 

如果有一天,我就這樣倒在血泊中,你也說這句好了:死了就死了啦!


你也這樣說一句好了。

你知道我的心情嗎?

你懂我的心有多痛嗎?

你不懂啦...你只會發脾氣。

以前,那個會哄我的你,不見了。

我主動的去親近你主動到很累很累了...

累到我想哭.....

17.jpg    

 

總之只要是你發脾氣的事情就是我錯啦。

我錯啦我錯啦!!!!

你不要跟我講話也是我錯啦!!

什麽都我錯啦!!! 我錯啦!!!!!!!!

可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