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

我不喜歡和你吵架。

你應該知道我在開玩笑,你應該知道的。

我哭,你不可以哭。

你答應我只有三個情況下你才可以哭,答應了,不准反悔。

今天,我外婆過來了,又要住上三五個月,老實說,我不喜歡有人對我過度嘮叨,不要提我的死穴,我知道我的學歷不好。

不要拿別人來和我比較,因為當我拿別人來和你們比較的時候,你們也會有張嘴說,那是他們,不管你的事。

抱歉,我已經學會不去體諒你們了。我也學會不去理睬你們。

夠了吧。

還有12天,再等12天,我就可以暫停停止我那折磨人的思念。

再過12天,我就可以抱著你。

再過12天,我可以碰到你的臉,牽牽你的手,一起走。

再過12天,我就可以和你一起去看電影,然後坐在冷冷的電影院里,讓你抱著我看戲。

然後這幾天,唱歌哄我睡好嗎?

我喜歡聽你唱歌。

真想和你一起拐手走到老,幸福...

然後,我想比你先離開這個世界,再看你在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替我輕輕的擦拭黑色的墓碑,在擺上一支盛開的粉紅色玫瑰。

然後我想....我不會選擇離開,不管身邊的你是否還在。

1_665416460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