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哦...

連續三天,累到....................

都沒有睡到。

剛剛和Stephanie在webcam聊天,hehe,找到了啊,好好珍惜啊。

你老妹我祝福你~

ok啦~你也是我的寶貝好不好?

hehe,這幾天給老公喂到夠飽咯,真的會肥死= =

我不要變肥婆啊啊啊啊啊 ~~~~ 我真的很會吃,吃吃吃~ 還是吃~~~

 

我真的覺得我們之間有微微的變化。

有點,不關心我了。

有點,不會緊張我了。

沒關係,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

毫無保留的,愛你。

不管你變成怎樣。

還有噢,今天我在車上說的話是認真的。

要真是發生了,我會選擇丟下你,還你自由。

就算有天,你結婚了,我也不會再去打擾你。

 

 

每個男人都怕,每個男人都是自私的。

為何女人總是可以為男人付出所有,不管男人做了什麽罪犯滔天的錯。

而最後,男人卻可以爲了女人犯了微不足道的錯,逐而拋棄女人。

難怪那麼多的女人越來越不相信愛情,和男人。

 

 

呵,我累了,Stephanie我等你回來啊,我們去吃Pizza。

你帶你的男人,我帶我的男人,呵呵。

XD  

到時候我們三八,他們不懂會不會dian掉。哈哈哈。

好啦要睡覺了,明天去拍拖。

哈哈哈~~~~~

 

晚安,各位。

晚安,老公。

晚安,萬物生靈。

還有,晚安,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