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杯具 ............

我也會淪落到要和姐姐搶電腦的時候...

世界真黑暗............

 

 

愛..

我和嘉慧吵架了...

不懂要怎麼tam..

我是重色輕友啊,不可以嗎??

我只想陪他多一點,也不可以嗎??

你也知道,我在維持的是遠距離兼短時間相聚的戀愛啊。

你瞭解我的,我少陪你,又不是不陪你。

你瞭解我的,你知道我在想什麽的。

你也會說你老是要開解我啊。

你也會說,我怎麼這樣。

你就是很瞭解我。

如果真的弄你不開心了,我跟你道歉。

嘉慧,對不起。

 

 

em,剛剛和三姐,還有我,我的寶貝去喝茶,順便抓cake。

去balai 喝咯。

結果就是,看電影看到1點才回家。

叫了很多東西 = =


還很冷,忘記帶冷衣的後果就是,全身冷到------------哇,不會講。


全身冷到.............................><

hehe,抱著他,就不冷了。><

只怪自己笨,不帶冷衣。

那套戲,恐怖到--------------------------------我也不會講。


又冷又怕,有點像在一只小貓躲在垃圾桶旁邊,又冷又怕。。。。


我不會形容><


所以我只能這樣來比喻.......

 

 

哇,真的很夜了。

再不睡覺明天睡不醒。

我不能夠繼續這樣待在家裡了。

在不找工作,我想,我家人真的會責備到----不會講。

老實說,我很沒用,我只是一顆,待腐爛的爛蘋果。

我不會讀書。

什麽都不會。


我二姐說,沒有好的文憑就等於什麽工都找不到。


我想,也知道,這是事實。

em..

睡覺吧。

愛,

人生就是這樣,畢業 = 失業。

愛。。。

晚安啦。。

各位。。

 

 

 

bY. 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