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m..

囧。

最近懶惰寫字了啦~~~~~~~~

發生了蠻多的事情一下滴。

我想去醫院做全身檢查。

爲什麽???

因為昨天,我媽媽發現我妹妹偷錢去買DVD 。

我早說了,她在偷錢,媽咪就說沒有關係啦~ 結果? 沒有關係到這樣。

我媽就打她咯,她罵我媽咪對他不好,什麽都不給他不疼她。

shit you !!!

靖兒 ----- 我妹妹 在家事最肥、最白的那個!!!

我的父親生前疼到她~~ 打一下都不行!!

現在??變鬼了咯~~~ 

後來,我媽說:你滾!!現在就好收拾你的衣服走!! 

ok~ 我媽咪出去后,她收收收~ 還想lap 走我的旅行箱,去你死肥婆!有本事表動人家的東西~

然後。。。。

她找她的衣服的時候 弄到整間家亂亂,我真的很不爽,因為當時我在收拾家。

忍。

忍。

還是忍。

去她屁股的,我忍無可忍了。

拿大棍,鎖門。

一句話,收不收?不收不用走。

結果就是打架起來了。

如果再進醫院,這次是第二次了><

如果那時候我進醫院然後死掉,我就可以變鬼了 XD

還可以有超能力eh~~~ XD (在超現實幻想中)

我正在懷疑我有沒有內傷,因為,被踢的部位真的好痛。

結果我就罵他有種不要回來!! 

結果? 傍晚就跑回來了。

切。

不好玩的。

 

 

然後?

今天還在痛咯。

我的電腦回來了,高興死。

哈哈,還有我要去面試做工咯。

希望成功咯,不成功的話就吃自己了。

真的會死。

今晚我媽媽,我姐姐 hangbalang 去罵我妹妹。

呵呵,暗爽。

XD

不可以怪我啊~~~

誰叫他那麼過分啊。

我媽咪已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給她用電話,他越用越過分。

我媽咪就沒收她的電話咯~

結果,沒有電話就去偷錢買DVD 。

現在連我姐姐的錢都給他偷了好多。

算了~ ~ ~

 

哇,那麼快過12點了啊。那我15寫的不是算16號了。

哎呀,隨便啦。

em~ 剛剛幫我的寶貝看成績,哈哈~ 全部通過。

他真的給我嚇死~ 哈哈。

傻傻的。

e.e

老實說,我懶惰寫了><

嗯各位晚安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