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很多话我没说,别以为我不懂。 


⑵骗我可以,但不要被我知道。 


⑶我可以容忍,但别超过我的底线。 


⑷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⑸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欢。 


⑹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说啥也没用。 


⑺任何的真话,我都能接受。 


⑻对我不留情面的人,我会记住的。 


⑼不给喜欢的人添麻烦。 


⑽在喜欢的人面前,能不哭就不哭。 


⑾可以为喜欢的人做任何改变,但不试图改变他。

 

⑿用单纯的心对待朋友和为求我爱的人。 


⒀对我关心的人,我会双倍回报。


⒁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发脾气。

⒂我不暧昧,但不代表不会。 


⒃宁缺毋滥,绝不因为寂寞而恋爱。

 
⒄但是只要爱上一个人,我敢说绝对不是因为寂寞才跟她好的。 


⒅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我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的甚至对你更差。

 

(19)有些事情不要以为我真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