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无意与众不同,怎奈何品位出众!


没什么事就不要找我,有事了更不要找我。 


其实我是一个天才,可惜天妒英才!


我要是做了人事部经理,第一件事就是提拔自己做老总。


我每天除了吃饭的时间全在减肥,你还说我没有毅力?

 

我喝水只喝纯净水,牛奶只喝纯牛奶,所以我很单纯……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我不是个随便的人 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女子无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你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别人都在假装正经,那我就只有假装不正经啦。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大家要爱护地球;地球上只有一个我,所以大家也要爱护我。

 

如果有钱也是一种错,我情愿一错再错。

 

别跟我谈感情,多伤钱哪!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依旧对我不屑一顾。

 

朋友们都说我是著名的音乐人,因为每次去k歌,他们唱的都是别人的歌,而我却总是自己谱曲……

 

我这人不太懂音乐,所以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

 

不做下一个谁,做第一个我。

 

人工智能和天然愚蠢无法相提并论—因为我们主张纯天然。

 

不蒸馒头争口气行吗?

 

犯贱是普遍真理,你我只是其中之一

 

明星脱一点就能更出名,我脱的光光的却被抓起来了!

 

男人膝下有黄金,我把整个腿都切下来了,连块铜也没找着!

 

红豆不长南国,长我脸上了,真相思!

 

我有一份工,果份工叫阴功

 

a: “你上大学来做什么?”b:“混。” a:“毕业后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b:“混混。”

 

别和我谈理想,戒了!

 

树愈静而风不止,我愈恋而他不在。

 

给点阳光我就腐烂。

 

女友和我分居了,其实我们的性生活还 是蛮和谐的——我性无能,她性冷淡……

 

我什么都不 做,是为了大家有机会发挥自己的长处

 

考试逼近,我就过上了“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比猪差,干得比牛多”的日子。虽然我吃的比猪好多了,但我干的确实比牛还多。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我还一针;人还犯我,斩草除根。

 

其实你我都一样,人人都在装,关键是装像了,装圆了,有一个门槛,装成了就迈进去,成为传说中的性情中人。没装好,就卡在那里,那就是卡门。

 

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的完美和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天使和魔鬼拿我的灵魂当拔河玩

 

我要玩得是感觉,不是你的器官!

 

我喜欢‘三心两意’的人:对我有爱心,对我有信心,对我有责任心;说话有创意,令我满意!

 

如果早上来晚一些,我想我会喜欢早上的。

 

动物的种类在减少,难道是人的种类在增加吗?

 

你可以像猪一样的生活,但你永远也不能像猪一样快乐。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对于一条路的过于熟悉,使我陌生了另外的许多路。

 

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不三不四,没前没后没脸没皮没心没肺。

 

小时候我们把玩具当朋友、长大了朋友拿我们当玩具。

 

至今为止,地球仍在我的脚下.

 

没有女人的日子里,我以调戏男人为乐!

 

兄弟我先抛块砖,有玉的尽管砸过来。

 

你穿的很危险,但是你长的很安全!

 

对不起让你受精了.

 

现在你骂我,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等你以后了解了我,你一定会动手打我的。

 

我想起来,我曾立志做一个好玩的人

 

问世间谁最坦荡,直叫我当仁不让

 

如果你容不下我,说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狭小,就是我的人格太伟大。

 

人人都说我堕落,其实我只是上进得不明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