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算吵架嗎?

 

 

因為我說你煩,所以生氣?

 

 

 

親愛的,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喜歡,你煩我。

 

 

 

 

別生氣了,好嗎?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和你走多久,別生氣,好嗎。

我不知道,我還能活多久,能不能...別生氣了?

然後.........

在我的這段生命里,陪我一起走好嗎??

untitled16.bmp

 

以後,不要做人類了XD

做企鵝////////////

幸福過天堂生活···················

 

 

 

這幾天來,辛苦你了。

還讓你,半夜都不能睡覺。

下次,別等我回家了。

我不想你累壞。

嗯,還有啦><

我電話的色情片....

嗚嗚嗚嗚=(

不見了,統統都不見了=(

不管啊,等你回來的時候我要看到你的電話有多多的XD

好讓我可以拿=p

XDD 哇哈哈哈哈哈哈

 

 

 

27706_397773894819_722719819_3950396_7523071_n_副本11.jpg 

 

 

 

親愛的,不要再生氣我了。

我會傷心的。

親愛的,我們還要一起走很久很久,直到生命的盡頭。

或許我會比較早走。

但是我允許你找過另一半,因為孤獨終老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親愛的,答應我哦,要好好的活下去,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一定要.........

 






答應我........

 

 

 

 

 

然後,

 

 

 

我們要,

 

 

 

 

一起加油.............

 

 

 

 

 

 

 

 

 

【默默愛你,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