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節

 

-------------------------------

 

 

 

“呵~真累呀,最近不知怎麼了,老是很愛睡...“ 我說道。


”怎麼啦?一定是每天晚上都不要睡覺的囖。“ 他從背後抱著我。


哈,我是愛琴,而他呢,就是我的男朋友 ----- 玖顏。在一起就快7年了,雖然沒有了當初的激情,如今卻是愛得細水長流。

 

我被他親的咯咯笑 “才沒有呢,你老婆我很乖,都有早早睡,別詆毀我呀!”

 

“對!【早早】睡,早上6點才睡是吧?!” 他用帶怒的聲音說道。

 

“好嘛好嘛,我的親親老公,我知錯了.....” 用了很無辜很無辜的眼神,唉,真讓人於心不忍呀。

 

“好啦好啦,豬,不行有下次,否則我就懲罰你!” 顏憐愛的摸了摸我的頭。

 

嘻嘻,我就是這樣幸福的咯。一個月前,他向我求了婚,想起都好浪漫好浪漫。雖然就是出了一點點的小意外。

 

----------------------------------------------------------

 

那天,我在陽臺上伸懶腰。咦?怎麼有氣球的呢?不知道是哪個可憐的小妹妹不小心的放生了吧。耶?不對耶!不可能有一堆那麼多吧?還沒注意到,已經有一束鮮花砸在我的頭上。

 

“啊!!“ 只聽見我的一聲慘叫,隨後直接倒下去。之後,我又聽見了一聲慘叫,不是我的,是顏的。

 

”啊!老婆! 怎麼了!對不起對不起...是我不好...對不起...“

 

看著他那紅紅的眼眶,心都疼了。

 

”好啦好啦...我沒事,老公乖,對不起什麽呢?都不知道哪個王八蛋!玫瑰花是這樣拿來砸人的嗎?!真他媽的!“

 

”那個...老婆..........“


”幹嘛?!要替花說話嗎?!“揉了揉額頭,好痛啊.......................

 

”老婆...是我啦........我...我弄的玫瑰花....“越說越小聲了。


”啥?!弄來幹嘛啊?!我看你是皮癢要讓我抽抽兩下了是不?“ 難怪啦,一直跟我道歉,這個臭王八.....

 

“老婆息怒.......” 顏一邊說一邊摳出了一個精緻的小盒子并打開了它,跪了下來,“老婆,你嫁給我吧...雖然我現在不能夠讓你擁有榮華富貴當少奶奶,當我保證,我一定會讓你很幸福很幸福的!老婆....嫁給我...好嗎?”

 

天...我遮住了嘴巴,阻止自己哭出來,無奈眼眶卻把越過界的淚水擠了出來。顏慌了,手忙腳亂的抹去我的淚水,著急的說”老婆,對不起,老婆,你不喜歡嗎?你可以不要答應的,老婆,不要哭啊,老婆....乖,老公疼...“ 顏心疼的抱著我,摸著我的頭,心疼的說道。

 

我在他的懷裡搖了搖頭,”不,老公...我願意....“

 

哈哈,好開心呀~ 好開心好開心,顏抱起著我,開心的繞著屋子轉了一圈,還大叫的說”太好了!太好了!老婆,我愛你 ~~~~~~“ 緊接著?瞎了都知道... 肯定是接吻咯,這個傻瓜,真讓我愛死了。

 

-------------------------------------------------------------------------

 

 

從思緒中清醒回來,才發現,他從後面抱著我,手不安分的摸進了我的衣服。

 

我把他的手拍打掉,“ 不行!還沒吃晚飯,你這死色狼!”

 

我快要暈了。

 

“耶,人家想要嘛...爺你就成全小女子,給了小女子吧...”

 

再一次的拍打掉他的手,轉身托著他的下巴 ,“爺今天不高興,沒東西吃就是不想做愛 !”

 

“哼!敢調戲爺!你不要命了!” 說罷,就打橫的抱著我進去房間。

 

我真的要暈了。

 

而今晚的晚餐,還晚餐什麽?!

 

我暈了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