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我知道,在電話的那一端,斯鏡肯定傻了。

 

我頓了頓,說道 :“我給你5分鐘,星際大樓下見,要是你不來...我不知道我會對你做出什麽事情來。”我恐嚇他后爲免他拒絕,我馬上的蓋了電話。

 

我稍微的裝扮了自己,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才早上7點啊,好頹廢。媽媽還沒起來,我悄悄的開了門溜了出去。

 

到了星際大樓后,見他已經在那邊等待了。

 

“你好慢。” 然後一副死人臉對著我。我瞪了瞪他,他一副臉紅的樣子把頭轉去另一邊。我誇下了臉,他媽的,我又不是深情款款的看著你,你臉紅個屁。

 

頭真疼。

 

“我餓了。” 我還是垮著臉,對他說道。

 

“我們去吃早餐吧。” 他看著我恐怖的容顏,恐懼的說道。

 

“那還不快走?你要餓死我嗎?” 我有點兇的對他說話。

 

這時候我才發現,他穿的太體面了。而我只不過穿了一件體恤加短褲。我稍稍的打量了他,笑了出來,他真可愛啊。

 

斯鏡不解的看著我,才恍然大悟,他真的穿的太體面了。有人會穿西裝出來吃早餐的嗎?看著我笑,斯鏡又臉紅了。仔細的看著他,其實他也蠻帥的嘛,只不過不是我那杯茶。

 

看了看錶,九點半了 。

 

“走吧,談談我們的正經事。” 我正視著他說道。

 

“好。” 他走在我的旁邊,不說話了。

 

我們就這樣默默的走到一間我最喜歡去的壽司店。不過,早上吃壽司好像怪怪的,但我真的不想去其他地方了。

 

走了進去,太早了,裏面只有幾隻小貓咪。

 

坐了下來后,我對他重複了說 “你就做我男朋友。”

 

“爲什麽?爲了什麽?爲什麽是我?原因呢?” 斯鏡不解的問道。

 

“你很煩誒。我就快死了對不對?我想做一件事,所以才找上你。至於爲什麽會找上你呢是因為臨時想到的只有你罷了。你要幫我做一件事情,而這件事你一定可以幫到我,拜託你了。”

 

“好吧,你就說吧。” 他看著我誠懇的眼神,心軟了。

 

“嗯,是這樣的...............................” 我們就這樣的在壽司店計劃詳情了一個早上。

 

等我回到家的時候,媽媽已經煮好午飯了。

 

進了房間,我倒在床上,順手的拿起電話看了看,好多訊息和未接電話,都是顏打來的。

 

“老婆...早安...”

 

“你睡醒了嗎?肚子餓嗎?要吃早餐嗎?”

 

“老婆 還沒醒哦...”

 

“老婆,我想你...”

 

“老婆,我要去做工了...乖乖的等我回來,好嗎?”

 

“老婆,醒來回覆我好嗎?”

 

..................................

 

 

看著看著,我的眼眶濕了。

 

老公,我要怎麼告訴你,我快死了,快離開你了?老公,我真的很不想離開你...我卻不願見到你傷心,我不願看著你忍受著撕心裂肺的感覺,老公,我好愛你...將來我對你做的一切...........一定要請你...請你不要恨我...老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