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大地震。

我的天,希望日本的朋友能平安無事。

看到報紙還有電視新聞,真的很心酸。

世界是不是真的要末日了?世界是不是爆發了?報復人們。

 

馬來西亞政府,我真的很想問,是賑災重要,還是防災重要?你們很沒有用。

大選的時候就會 one malaysia ,平常的時候,是怎樣?吊你都傻啦。

他媽的,你們不要忘記1969年5月13號。

你們只會在歷史課本寫你們對馬來西亞的貢獻有幾多有幾多,爲什麽不寫513下去???

馬來人抓大權,結果發生暴動事件,許多華人喪身於此,對不對?

馬來西亞,我沒眼看了。

還有我妹妹,我也沒有眼看了。

你以後的職業就做小偷吧。

他媽的 ..................

 

沒眼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