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也一段时间了。

有时候我在想我到底有没有后悔来到这里,等想起来的时候才发现,没有后悔的路,也没有的后悔,没有的后退。

我想念你了。

想念我们相识的时候。

那一年,在日落前爱上你的那一天。

你那羞涩的脸孔,真的很可爱。

现在却是差得远了。

你开始不对我温柔,开始有了吵架,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们之间有问题,但我无法提出那个到底是什么问题,这个让我很困绕,也只能让我们慢慢的去摸索、这条属于我们的爱情路线。

 

今天我吃KFC耶,而且最近我很肥了,无奈不能减肥,会被轰的。

我很怕死,真的很怕死。

这里下雨了,还打了很大的雷。

其实我是不怕的,但在雷响起的那一刻,我的不怕已经缩进去我的骨子里不敢出来,真窝囊..........................

亲爱的阿,我们现在的距离都很远,担心害怕是正常的。但不要在我问起你的时候就很大声地凶我,我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要我重复多少次我不喜欢你才不会凶我啊????

我可是你的宝贝,除非你不要宝贝我了... 你才会那么大声地来凶我,对不对???

哼。大不了我不要你...

 

大不了我再哭一回...

 

大不了... 再伤一回 . . . 

 

只是这一次的爱情让我很刻骨铭心。

 

只是下一次我不能保证我还能不能就这样的爱一个人。

 

但我保证我爱我妈妈的心永远不变。

妈妈我爱你>_<

 

天气冷,我的朋友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包括猪朋狗友 ,

还有包括重色轻友的朋友,

当然还有很多品种的朋友,

呵呵 >.<

 

滨,重色轻友在说你呢 XP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