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胖的我跟瘦的我同时出现,你会选哪一个啊?” “当然是胖的那一个啊。” “少骗人了,哪有人会选胖的啊。” “……因为,胖胖的你没有人疼。”记得,当时我哭了 。 也许这是他对我说过,最浪漫的话。

 

 


电话响了,显示的是多年未见他的名字,颤抖着按下接听键,那边道“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本以为多年等待终成现实,细听电话那头仿佛还有其他人压抑的笑意,于是淡定回答“好”电话那头爆发哄堂笑声,继续淡定问道“你选的是大冒险?”那头的回答冲破层层戏谑“不,我选的是真心话”

 

 


“我爱你,即使你离开了这个世界……”“我爱你,即使我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爱上了住在隔壁的她,于是去花店让老板每天都送一朵玫瑰过去,并打算送到第一百朵的时候就向她告白。告白那天当我精心打扮站在她门口时,她手上正拿着第一百朵玫瑰,脸上幸福的笑容让我看得有瞬间失神,而拥抱着她的正是花店的大叔…其实幸福最是不能假手于人。

 

两男生同时向一女生表白,女生淡定道:“你们周游世界后再回来跟我说。”一男生立马收拾包裹准备出发,另一男生绕女生转了一圈,说出历史性的一句:“you are my world.”瞬间秒杀……

 


我們脫離了童年,帶著飛奔的腳步奔向成人世界,童年的記憶卻越發鮮活,就連那時挨過的打、流過的眼淚、覺得沒人了解的孤單,也都可以一次又一次帶著調皮的微笑告訴身邊的人。那麼,要回去嗎?那就可以永不長大,不長大,也就不用承受成人的各種傷痛。也許,我們並不真的想回到童年,只是不想繼續老去。

 

 


有些人一直没有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有些事一直没有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有些话埋葬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爱一直没有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张爱玲

 

 

 

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I have passed your heart, not I don't want to stay, but you would not shelter. ------ 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爸爸说: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闯荡,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弃不要生气,要记在心里,早晚有一天,他们还回来。爸爸说: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一辈子不长,不要活在回忆里。爸爸说: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诺,事实能证明一切,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给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诺

 

 

 

你总是天真地以为,你把我看得很透彻。其实,我把快乐挂在脸上,把伤痛藏在心里,我的表情可以表达千种心情,但那最伤最痛的部分,不是你轻易就能看得到的。你说的无心的一句话,做的不经意的一件事,或许就是致我伤痛的地方。

 

 

 

 


太爱一个人,你会无原则地容忍他,慢慢地他习惯于这种纵容,无视你对他的付出。他会习惯你对他的好,而忘了自己也应该付出,忘了你一样需要得到回报,他完全被你宠坏了。不要以为你爱对方十分,他也会爱你十分。爱是不讲道理的,爱是不公平的

 

 

 

睡眠的拼音是shuimian,失眠的拼音是shimian,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只因少了一个u。。。

 

 

 

 

Sometimes you need to look back, otherwise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you have lost in the way of forever searching. /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妈妈说只要我乖乖认错,就会再拉住我的手;你说不是有的时候认错,就能够让我们再次牵手。亲人总会原谅,因为你是他们的孩子;爱人总难原谅,因为我们都是孩子。

 


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我爱你,才会向你袒露心灵的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欢,只有对你不曾设防;我爱你,才会和你耍小脾气,无缘无故离你远远的,其实我只想走进你炙热的怀抱听你的心跳;我爱你,所以我给了你伤害我的权力,只要我能忍受,我会一直陪伴着你,你不能伤害我太多,冷了,会淡漠,痛了,会松手…

 

 


我可以在,很痛的时候说没关系。我可以在,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我可以在,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我可以在,绝望的时候说世界依然美好。我只是希望在,我开始抱怨上天吝啬的时候,有个人可以对我说,别太在意,我心疼你。

 

 


原来,快乐真的很简单,只要那么一点音乐,就让嘴角能够翘起。是不是你也会因为一首歌而改变了心情,是不是有那么一句歌词就说中了你的心事,是不是因为一首歌而喜欢上一位歌手。我想,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那么一首歌,无可取代。

 

 


:【做一个懂事的女子】1、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2、做自己的决定。然后准备好承担后果。3、慎言,独立,学会妥协的同时,也要坚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则。4、明白付出并不一定有结果。5、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6、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要真诚。

 

 

 

 

有些人很坚强,喜欢在流泪的人面前,开导逗笑,又无所不能,总是轻而易举地帮助别人解决难题,为了理想,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但面对自己的创伤,他们只会躲在角落里看着伤口变大,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才会丢盔弃甲,委屈地流下眼泪。在哭过之后,笑着擦干眼泪,说,没关系,我可以做得很好。

 

 


获得幸福并不意味着一切都完美了,它只意味着你决定不再介意那些不完美的事情。

 

【送给每个女孩】学会浅浅地笑,任何时候;愤怒会让你变得丑陋,当别人冒犯你,要记得用你的智慧回击他,不要骂人,即使你很生气;但是对卑鄙的人不要客气,不用脏字就可以。你可以发牢骚,但是记得不要太多。记得学会责任,不管是工作还是感情,记得,你的责任也是很重要的。

 

 

 

 

 

 

 

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