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有開心的的...有不開心的...

不開心的就不要說了...

給我知道是誰...他下輩子準備在醫院裏面過啦~

 

今晚希望真的可以過到很順利...

因為我要去看戲咯~

明天要收拾收拾了...

1月就要去國民服務了...

三個月沒有在...

唉....

好想不要去哦....

可是不去就等不到我要的答案.....

唉......

我真的好喜歡你...

可是....

卻發生這種事...好討厭....

唉....

.....

.....

差不多差不多~

 該洗澡luuuu.......

還有謝謝我的媽媽...

謝謝我的外婆..我滴二姐..

謝謝你們....最後還是為我慶祝了.....

muack~我愛你們哦...^^

 

然後...

祝我生日快樂......

 

bY.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