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对她一见钟情,认识第二天便求婚。但一次车祸后丈夫失忆了,妻子照顾失忆的丈夫,他说:谢谢您对我这么亲切。第二天,妻子推丈夫去散步,他突然让停一下,缠着绷带的丈夫不好意思地说:“那个,虽然我们昨天才见面,但请你和……请和我一起生活吧!”妻子愕然。一见钟情是一种命运,再次遇见,我依然记得。

 



北野武与母亲不睦。他在东京发展小有成就后,母亲每个月便催他寄钱回家,偶有迟延就破口大骂。母亲去世时,他勉强回去尽点孝道。丧事毕,他大哥交给他两样母亲留给他的遗物:一封信和一本银行存折。信里写道:我儿,你从小生性放荡,我担心你日后一无所有。存折里有一千万圆。

 



一对情侣在公园游玩,无意中发现后面跟着一个衣衫不整的老人。女孩拉着男友说:“快走,后面有要饭的。”老人紧跟不舍,女孩想:天啊!这么难缠。于是停下脚步冷冰冰地对老人说:“没钱!”老人笑了,“我知道你没钱,钱包在我这呢。”

 



962464,这是一个男孩车祸前一晚留给她的数字。说好了第二天给她答案,没想到对她来说却永远成了一个谜。她试过很多办法,却仍然不知道数字代表什么。她想了想对这个男孩的记忆:在她最困难的画面里总有他,她牵过他的手,靠过他的肩……有天她发短信输了数字,手机显示了3个字:我爱你.

 



男孩:想求你一件事。女孩:什么事?男孩:陪我演场戏。女孩:演什么?男孩:演我老婆。女孩:演多久?男孩:一辈子。六十年后,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抚摸着病床上的老头子,感叹道:如果这场戏永远没有全剧终该多好。老头子:老太婆,我想求你一件事。老奶奶:什么事?老头子:下辈子,和我一起演续集好不好!

 



儿子在学校又犯错了,班主任再次打电话向家长告状,泪流满面的她彻底地感到了作为单身妈妈的难处。她狠狠地在这个10岁的小男孩屁股上拍了几巴掌,然后冲他吼道:这一次到底又犯什么错误了?什么借口?儿子眨眨眼,笑了:妈,这次犯错后就是第十次了,老师要家访,我们男老师单身很帅的哦!

 



昨天看新闻说有个人得了癌症,为了给家里省钱,不治了。晚上临睡前问老公:“如果是我得了绝症,你会给我治吗?”老公都快睡着了,迷迷糊糊说:“别瞎说……倾家荡产也得治!”我说:“如果你得了呢?”老公:“那就不治了。”我问:“为什么?”老公:“剩下你一个人,挣钱不容易。”

 



从前有一个女子,每天必须吃醋,否则就会昏迷不醒。她的丈夫求助于得道高僧,得知一个醋瓶修炼成妖,跑到了她的体内,想要治好这个怪病,就要用盖子把醋瓶盖上,用咒语封印起来。男子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那个叫做“戒指”的瓶盖,戴到女子的手上,那段咒语,就是醋妖最怕的承诺。

 



寒冬早晨,她下夜班回来发现他居然还赖在床上。她想着自己的辛苦,忍不住歇斯底里起来。他什么也没说,起来去厨房端出早已准备好的早饭,急急忙忙上班去了。她流着委屈的泪水,吃饭、洗漱。当她躺下的时候,觉得被窝里暖暖地存着他的热量,才想起刚才他一直躺在她这边,忍不住又哭了。

 



外公肺癌住院,家里几乎掏空了,最后实在没办法,只能眼睁睁看着外公受着病痛的折磨。外公临走前的一晚,将我叫到床前,小心地从怀中掏出一本存折,小声对我说:这是我留的一点私房钱,就知道那傻老婆子会把自己的养老钱拿出来给我看病,这钱是我偷偷藏的,等我走后就留给她养老吧。

 



岳父母结婚三十年,互敬互爱,从不吵架,为此结婚时特地去请教岳父大人。岳父说:“我结婚时,我岳父就告诉我,不要批评你太太的缺点或怪她做错事,要知道,就是因为她有缺点,有时做错事,才没有找到更理想的丈夫。”记住这句话,你肯定会是好丈夫。

 



“你这辈子说过的最自私的一句话是什么?”她问在一旁沉思的他,他是个喜欢沉思的男人,这是她爱上他的原因,也是她讨厌他的原因。他沉思的时候,常常忽略她的存在。“最自私的一句话么?”他停下沉思,转头看她,想也没想的说:“你是我一个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