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來點 BY2 的歌.....

朋友們,步步驚心看完了嗎?????有沒有內牛滿面啊 .__. 

 

 

一樣愛著你的MV 照....牛奶浴啊........



她們很漂亮對吧?????

可是好多人都說,她們整容失敗,整容了不好看。

還是喜歡以前的她們,可愛。

>_< 啊。。。不知道啊。。我是覺得,人都是會變得,個人有個人的喜好想法。

白兔的壓力或許只有她們自己知道,但她們的努力大家都是有眼睛看的吧。

今天我看了好多好多的部落格啊,專頁啊,好多東西 ==

 就快看傻了,哈哈。

才發現到,

原來羅志祥是真的很帥的 = =

可是.....原諒我吧 >_< 帥哥我看不長久的。美女的話..... 我倒愛看。

你們要加油哦。

藝人們,加油 ...!! ↖(^ω^)↗

羅志祥、白兔,加油咯 .. 你們是最棒的 !!

 

 

這幾天的第一個通告都是 娛百!總算把前晚臨時進錄音室加工和新學的才藝獻上啊 鬆一大口氣惹!只能說.. 娛樂百分百"單飛比較紅大對抗" 實在太扣人心弦啊 不間斷互嗆聲 !又有一筆新帳要清惹 >< 羅志祥 拉你下台跳舞 沒嚇到吧~~哈哈 Y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