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96  

 

沒話講、我們互相在假裝

你的電話還在響、下一場

什麽人約你去了什麽地方?

我  喜歡用眼睛說話、

單純善良的摸樣

這是我、掩飾流血最好的紅裝

 

 

现在听着的歌❤

 

 

無情一身輕..

輕呵..

願你幸福..

 

我不美、美氣質、不會打扮、我很窮...我還很粗魯!

但是,我做我自己..

做回,我自己。

原來輕了,就是這種感覺..

 

算了。。

我要玩九陰真經!!

OH yEAS !!

><

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幫派裡的人,偏偏就是跟幫主不熟。。

哈哈..

很有趣.. 因為全部 都很好笑xD

我在里面。。 == 

很黄很暴力。。。

哈哈哈哈..

 没形象了。。。

 

>_<

 

 


雖然還是會哭。。

但哭不一定會要流眼淚吧。

 

我選擇了不流淚的哭。

 

我選擇了成人之美。

 

 

不喜歡、我不會勉強你留在我身邊。

 

=)

 

四分之一的心,碎了、就讓它碎吧..

碎了、可還是會痛。

 

 

 

會好起來的。

=)

 

 

血淚、你要加油..><

會把到她的啦... 哈哈哈哈xD

 

 

慧慧~我愛你><

 

 

媽咪我也愛你><

 

母親節快樂喔。。

 

 

星期日。。 快樂。。

 

 

賢賢..

你是好人..

別哭了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