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場世界杯。

我和我寶貝還有三姐真的是找不到地方喝茶看世界杯。

因為全部爆滿><

昨晚還下雨啊~

我的電腦還沒有回來,悲哀!!!

我還要到和別人爭電腦的地步!!

不懂做么最近愛吃,不好的預感......

肥了,真的肥了,昨晚還在mamak檔 殺了兩碟飯!!

><

肥了,真的肥了。。。

嗚嗚嗚嗚。

我又幾天沒有睡好了,好累呵。

也好餓。

昨晚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喝茶,看完了一出去, 囧掉。

外面一個人都沒有。全部回家了 。

其他的檔口呢,就等2點的第二場。

囧,累死了。

今天要去馬六甲哦,>_< 準備~~~~~~~~~~~~~

hehe,去撞多可仔~ XD

 

 

 

huhu~ 偶肥來啦~~

嗚嗚嗚,真的是肥來了。。。

去到馬六甲就是吃吃吃。

walao!!! 我的李聖傑!!!

><

在馬六甲,還要等到8點。。。

必要了。。我要去jungle walk~~~~<<<<因該是這樣寫吧 =_=

啦啦啦啦啦啦~~~

好累啊~~~~

原本想在車上睡覺的,哪裡知道>-<

寶貝就是一直弄我,弄到我睡不到。

yer,討厭,哈哈哈哈。

好啦。。。睡覺。。。。。。。

晚安咯~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