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端午節快樂。

說來,真悲哀。

我媽咪做了那麼多的粽子,我才吃了那麼的兩粒。

嗚嗚,討厭今年媽咪做的粽子,裏面有我不喜歡吃的。

其實,我很愛挑食的。

還有,我要鄭重的在這裡跟我媽咪說幾句話。

 


親愛的媽咪:


媽咪呀,我真的很討厭蠔食,我明明就說過了啊。蠔食的味道真的很噁心。

可以不可以...不要再放蠔食了??  T^T   爲什麽你不放干貝呢?????

還有肉肉你放好少,因為全部都是蠔食!所以,我才吃了那麼兩粒的粽子。




你的第四女兒 

 

 

 


><...       

我真的很討厭蠔食。

討厭死了。

我現在,真的好餓。

可是我真的很挑食的。

粽子死開吧。

我不要吃蠔食。

嗚嗚嗚,好端端的幹嘛要放蠔食。

我要把家裡的蠔食炸掉!!!

@_@ 哼。

><...

刷牙~ 哈哈~

我還沒刷牙的唄。

不寫啦。 = = 現在是中午,沒啥好寫的。

愛愛,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啦~~~~~~~

啦啦啦~~~

 

 

hehe~剛剛我搶掉寶貝的車。

 >< 我駕的時候嚇死他。

對不起,我又不知覺的任性了。

不過,駕車真的好好玩,看寶貝那緊張嚇死的表情,嘻嘻嘻,好好笑。

喜歡,真的很喜歡你。

我會陪你走到世界的盡頭。

除非你拋棄我。

不然,我不會離開你的。

可是,你那麼會讀書。

我配不上,就是覺得。

我不會讀書。真的不會。

數學!!! I HATE IT !!!


><...


數學,討厭!!!!!!!!!!!!!!!!!!!

 

嗚嗚嗚,做啥人生那麼悲哀的呀????

嗚嗚嗚嗚,做啥做人就是要成績好啊??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真的好悲哀......

悲哀.........

的人生呀~~~~~~~~~

 

 

 

晚上,我和寶貝去看球。

西班牙對瑞士。

我拿瑞士贏。他拿西班牙。

然後他笑我說,他輸的幾率不大。

結果,瑞士以0比1勝了西班牙。

哈哈哈哈~~西班牙真的很強噢~~~

有時候太高估了自己,反而輸得更慘呢。

寶貝說要帶我回家讓讓他們見見,我該高興還是哭?

因為在我的觀念里,帶伴侶回家就是認定了另一半。

爱,不懂。

好混亂。

em,夜了,是時候睡了。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