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無言以對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那你怎麼沒去參加‘加油好男兒’


最恍然大悟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難怪你從前物理考試總也過不了,原來腦子裏轉來轉去都是‘同性相吸,異性相斥’ 

最沒常識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呀!會不會傳染?” 

最有哲理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世上本沒有Gay,男的人多了,也就成了Gay。”

 最“李安迷”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你也去山裏放過羊了?”

最有遠見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我早就說嘛,你小子將來一定大有出息,果然被我說中了不是?”

最守口如瓶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把秘密告訴我算你找對了人。我信譽好、品質高、把關緊、口風嚴。打死你我都不會說出去。”   

最曖昧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昨晚天上飛流星,我許了個心願,沒想到今天就實現了。”

最誨人不倦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叫你平時少看《紅樓夢》,你偏聽不進去,這回好了吧,非要等出事兒了才知道。”

最無趣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這兩天我那支股票跌慘了,你還有心思逗我玩。”

最可愛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
“那你以後可不許欺負我呀。”         

最無厘頭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天呐……你把這麼大的秘密都告訴我,你對我實在是太信任了……我都不知該說什麼好了……那個……什麼是Gay啊?”

最傷心欲絕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這日子真沒法過了。我要天亮天偏黑,我要花開花偏萎。煮熟的鴨子都會飛,我愛的男人變成了Gay。”

最拗口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你放心好了。我不會忍心去責備你不曾成為你不可能成為的那種人。”

最豪邁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沒關係,以後還是好兄弟。有錢一起賺,有肉一起吃,有妞……呃……妞的話就我自己一個人泡了。”

最無奈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我知道這天遲早要來,卻沒料到會來得這麼快。”

最意外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好!小夥子,有前途,我看好你!”

最寒心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少來這一套,又想欠錢不還了是不是?”

最不屑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我還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大驚小怪的,告訴你,我工作的那個單位裏有一半人都是Gay呢(另一半是女的)。”

最神經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別看我,我可什麼都沒對你做過。”

最汗顏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年紀不大就得老年癡呆啦?昨天這個時候你不是已經跟我說過一遍了嘛。”

最冷漠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這年頭,是個人都說自己是Gay。”

最不以為然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是就是唄,難道還要我請你吃飯啊。”

最興奮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太棒了!Yeah,你什麼時候開始的?給我簽個名吧。”

最莫名其妙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來,伸出手來,我幫你看看手相。”

最天真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真沒勁。怎麼可以這麼直接就告訴我了。你要讓我猜呀,猜三遍不對才公佈答桉。不然叫什麼秘密呀。”

最好奇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讓我好好看看你,我還從沒見過活生生的Gay長什麼樣呢。”

最嘲諷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呦,你也趕時髦啊。”

最事不關己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告訴我幹嗎?我又不會幫你介紹男朋友。”

最迷信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怪不得這兩天我的眼皮一直在跳。”

最不忿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你也太不夠意思了,瞞了這麼久才告訴我。你這人總是這樣,有了好事兒從來不和人分享,自己躲起來一個人偷著樂。”

最詭異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醒醒,醒醒!被什麼東西附身了吧?”

最厭惡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你這人真沒意思。不喜歡我妹妹就直接去跟她說嘛,來我這兒跟我放什麼煙霧彈。”

最鄙夷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頂討厭你這樣的人了,整天沒事兒盡想著怎麼炒作自己。”

最好學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真的假的?誰教你的?也教教我唄!”

最慈悲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生又何歡,死又何哀。善哉善哉。”

最挑釁的回答
“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個Gay。”
“嚇唬誰呢?你是Gay,我還是拉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