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变态楼主:中国足球出线~打一歌曲名?
暴强回复:神话。

102、变态楼主:我和我女朋友完事后习惯性的掏出200块钱,我该怎么和她解释?
暴强回复:她没习惯性的找你50吧。


103、变态楼主:我和她ML的时候她叫我老公,是不是表示爱我的?
暴强回复:她怕名字会叫错。


104、变态楼主:真想结识个外国女友,自己国家的已经不稀罕了,但我就会说粤语,唉,学历不够,遥远啊~
暴强回复:你认为把0。5的铅芯塞到1。0的自动铅笔里能写出字来吗?

105、变态楼主:汪汪汪
暴强回复:乖儿子。

106、变态楼主:日本怎么不让苍井空扛旗?
暴强回复:穿上衣服谁认识。

107、变态楼主:男人就像1元硬币,正面是1,反面是菊花。
暴强回复:女人就像是古代钱币,正面是洞,反面也是洞。

108、变态楼主:今天两个男生又为我打架了,我该怎样处理这类经常困扰我的问题?
暴强回复:你爸爸没把你爷爷打骨折了啊?

109、变态楼主:李宇春和芙蓉姐姐同时掉水里,你手里有一块砖,你砸谁?
暴强回复:谁救砸谁。

110、变态楼主: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小6岁的女孩,还在上初中,真是造孽啊。
暴强回复:把喜欢两字去掉才真是造孽。

111、变态楼主:是被人叫大叔惨还是叫弟弟惨?
暴强回复:大叔你弟弟出来了。

112、变态楼主:大家有什么不敢点的网站告诉我吧,我来点。
暴强回复:www.一点就草楼主他妈.com

113、变态楼主:如果再次碰到你的前男(女)友,你最想跟他(她)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暴强回复:我现在时间长了~~真的。

114、变态楼主:老婆要生了,帮忙取了名字,我姓李。
暴强回复:李吗逼。

115、变态楼主:劲乐团劲舞团,同是9YOU 实在不同,人气也实在不同。
暴强回复:劲乐团练手灵敏,劲舞团练生殖器。

116、变态楼主:太阳出来了,我的蝙蝠翅膀和蹄子消失了,后面长出的白色的羽毛。
暴强回复:然后你变成了一张洁白的卫生巾。

117、变态楼主:惨!今天逛街听见一个人叫了句春哥然后利马被车撞死了。
暴强回复:LZ叫利马?

118、变态楼主:刘翔退出比赛了,我老婆哭了…哎…
暴强回复:他腿跟你老婆有关??

119、变态楼主:建议女足代替男足?
暴强回复:楼主您的意思是用中国女足色诱外国男足???

120、变态楼主:奥运中国女足首场赢了,男足能赢吗?
暴强回复:放点泻药让对手全拉肚子。

121、变态楼主:不是一般女子:马英九的23岁漂亮女保镖!(组图)
暴强回复:长得挺漂亮的,在马先生旁边安不安全啊?

122、变态楼主:看人家这电脑,人才呀!
暴强回复:有汽车“劳斯莱斯”的味道了。继续,最好CPU也手工锤一个出来!

123、变态楼主:日本女星一脱到底…!(多图)
暴强回复:多图吗?没有看到脱到底的图片啊?不能在咱们这里脱光?

124、变态楼主:今晚看男足还做世界猛男九十分钟不射吗?
暴强回复:无法勃起呀,看欧洲足球要钱,看中国足球要命,我想多活几年!

125、变态楼主:西施第55代孙女也是个大美女(图)
暴强回复:妈呀,吓死我了,我以为我按错了呢?看来我得好好洗洗眼睛了。长的跟个茄子似的还西施呢。西施这个人物在历史上都不能确切证明存在(百家讲坛谈到过),且文献中提及甚少。这娘们还能扯出家谱来。

126、变态楼主:夫妻房中十大酷刑,我晕!(10P)
暴强回复:女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

127、变态楼主:不小心把电脑里收藏的A片全删了,后悔啊…
暴强回复:无非是插入,抽出,动作要领记住了,就行。看这么多a片,就和你吃一个馒头,坐着吃,躺着吃,都是吃,没啥意思。

128、变态楼主:早上没课,裸睡没起被窝,碰到女舍务老师差寝室…
回复:师查房、汝睡觉
赤裸全身挺钢炮
撩汝被、露汝尻
态度鲜明拿出套
师若推、你便追
半推半就做一堆
师生行、多滋味
老少咸宜随便睡
暴强回复:楼上淫得一手好湿!

129、变态楼主:我是美女(图中一闷骚女子),别流口水啊!
暴强回复:你这样子还敢出来见人?看样子是你妈生你的时候把你夹傻了…

130、变态楼主:写下你认为最经典的话!
暴强回复:寂寞是性交的美丽借口,空虚是挨操的间接请求!

131、变态楼主:我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我每一颗精子,都有属于它自己的故事!
暴强回复:千言万语化成一个字:草!我还是喜欢那句。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美女何其多,干过有几何?

132、变态楼主:发现坐我前面的一美女屁股上有血该怎么提醒她?
暴强回复:小姐!你内裤掉色了!

133、变态楼主:为什么女生要坐下的时候总要先摸一下pp呢??
暴强回复:把脱离正确位置的卫生巾推入凹槽。

134、变态楼主:想将自己收养的一只狗狗带回家,从北京带回长沙。小狗才2个多月大,不想托运回家,听说很多小动物在托运过程中死了。希望有爱心有经验人士提供宝贵的意见。
暴强回复:楼主把狗狗放纸箱里抱着,去国家信访局快到门口后扑通跪地上,用武汉话大喊:你要给我做主啊!不出所料的话瞬时会冲过来几个武汉口音的便衣,几秒钟内把你塞进一大巴,前面警笛开路还有人管饭。

135、变态楼主:脱鞋子,看小脚趾甲是不是两半的!
暴强回复:麻烦楼主帮我看下,我屁股也是两瓣的有什么说法?

136、变态楼主:我妈妈和我女朋友的超强对话,妈妈对我女朋友说:你真瘦啊!女朋友回答说:阿姨,您别看我瘦,我身体好的很。我怎么感觉像是在挑选小猪啊!
暴强回复:楼主妈妈对楼主女朋友说:你真瘦啊!
楼主女朋友回答说:阿姨,您别看我瘦,下面常吃肉!

137、变态楼主:都说女性能闻到男人身上一种男人闻不到的味道,是真的吗?不是指狐臭和汗臭味!
暴强回复:动物发情的时候雄性不仅性器肿胀还会散发出很大的气味引导雌性前来性交,这类似于人类的男性:穿着光鲜口袋边装作不经意的露出一叠钱语气中仿佛在说:plmm快来草B 我口袋这只是很少的一部分银行里还有更多。

138、变态楼主:一个女人可以生得不漂亮,但是一定要活得漂亮。无论什么是,渊博的知识,良好的修养,文明的举止,幽雅的谈吐,博大的胸怀,以及一颗充满爱的心灵,一定可以让一个人活得足够漂亮,哪怕你长得并不漂亮。活得漂亮,就是活出一种精神,一种品位,一份至真至性的精彩,一个人只要不自泣,相信没有谁可以阻止你进步!
--- 平胸三姨太
暴强回复:看楼主id后终于明白楼主为什么辛苦找来这些励志文字贴在这里。

139、变态楼主:100个名著,每个名著浓缩一句话[完整版]
暴强回复:明白了,这帮B养的作家先把一句话抻的老长,然后印刷装订成册,最后卖给我们牟利。

140、变态楼主:气死了,今天丢了自行车!
暴强回复:楼主知足吧,我女同学上次丢了自行车座,天黑没看清楚骑上就走…

141、变态楼主:发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不管在哪个宾馆,每个晚上都只接到了一个电话:先生,要按摩吗?然后就再不会有电话打过来了。是不是一个小姐就负责一整个宾馆的服务的?
暴强回复:多开几个房间就能接到多个电话了。呵呵,男人的通病啊!打第一个电话来总是要推辞下,满以为会像菜市场买菜的,一会还会打回来,谁知道后来不打了,后悔了吧兄弟!你意思等于应该多换几个?嫌服务人员太单一了?

142、变态楼主:女生:为什么精液吃起来不是甜的?
暴强回复:教授的回应才真是经典!他回答了那个问题:“它吃起来不是甜的,那是因为感觉甜味的味蕾是在舌尖,不是在后面的喉咙。”教授的知识过时了当然也可以说帖子太老了,最新的一期《科学》刚讨论过这个问题,每个味蕾都可以感知各种气味而不是旧知识体系中所谓的只能感知一种。女同学问题的答案是:你吃得很可能是尿液!

143、变态楼主:为何会搞不清楚手指痒是哪部位在痒的啊?哪为高手可以解答一下啊?
暴强回复:彩笔在手指上标出abc等几个范围针刺各区,人体原则上对疼痛的敏感高于痒,这样就能测试出是a痒还是B痒了。

144、变态楼主:偶是北方人,从小就喜欢吃大馒头,可到了南方整天吃白米饭,有点不习惯,为什么啊?
暴强回复:在校的时候时常握着个馒头YY对面吃饭的女孩子,米饭明显缺乏手感。

145、变态楼主:这几天老婆和艺术学院的学生都去安徽黄山写生了,18号才回来。回来以后该做些什么事情好呢?
暴强回复:我同学的女朋友去年假期在学校组织下去峨眉山游玩,和大家走失遍寻不到。前两天突然回来了带着一只哺乳期的猴子。她说在当地捡的嗷嗷待哺母性大发就试着哺乳还真成功了,我同学气坏了女朋友不在家的时候就拼命的虐待小猴。

146、变态楼主:为什么大多数人的肚脐下会有一道垂直的线,这是为什么呀?
暴强回复:路标给找不到位置乱戳的人指明斗争方向。

147、变态楼主:和女友打闹,我随手在地上拿起一个我们刚从超市买来的黄瓜,想扔过去,女友大声说我变态,唉,不知道何解?
暴强回复:你不懂了伐,女人一般都欢喜说反话。说你变态其实在反着夸你你太有才了,快用黄瓜XXX我吧,你喂她不饱还想用黄瓜来顶她,她一时气愤所以就话你变态了,其实她高兴得不得了。啊哈哈达~

148、变态楼主:MM们能进来说说第一次被kiss的感觉吗?
暴强回复:转一楼mm的帖子:第一次接吻是和最爱的他。感觉全身被抽光力气,第二天醒来时果然全身被脱光了。

149、变态楼主:早前我在一间桑拿浴室上过一次厕所,水还是弹到了我的小MM,十天过去了,我感觉小MM有点痒,这样会得性病吗?
暴强回复:mm您这是性急不是性病。

150、变态楼主:在我和我老婆ML的时候,到后来她的双腿忍不住的痉挛,在那发抖,吓的我不敢了,时间大概是在30分钟以后。不知道什么原因?
暴强回复:小腿猛蹬暗示进攻,双腿痉挛很快玩完。
--  作者:寡人
--  发布时间:2009-3-9 10:22:00
-- 

151、变态楼主:最近我发现男朋友的手很不老实!今天跟他在电梯上我与人正聊得起劲,一个小男孩的声音在问…妈妈:阿姨的屁股就那么痒吗,怎么那叔叔不停帮她抓啊?听此言我真那尴尬啊…男同胞们:你们会在人少的地方摸女朋友吗?女同胞们:你们是否有过类似的经历呢?是不是我男朋友好色啊?
暴强回复:你男友只是想湿湿手,好翻书,不是好色,是习惯!

152、变态楼主:受害人小王是张某同事李某的女朋友。小王打电话向张某哭诉,说男朋友跟她分手了。那以后,小王经常在夜里给张打电话。某日晚11点左右,小王又打电话给张,说电脑坏了,让他帮忙修一下。电脑修好后,又聊了1个小时。张觉得小王对自己还是有意思的,又兴奋起来,抱住小王,把小王拉到床上,解小王的衣扣。小王推开他,张某才知道她真的对他没意思,李知道后带着小王到派出所报了案。最后,法官认定张某犯有强J罪(未遂),从轻判处张某有期徒刑8个月。
暴强回复:汗,我昨晚的作为估计要3年,恐惧中…

153、变态楼主:丈夫出国2年,少妇“***”时弄折了坚硬的铅笔!
暴强回复:我们门诊夜间还收治过使用臂力器的呢,过程中由于弯曲弹簧间隙增大夹住肉自己不能解脱。夜班医生没经验于是想到了我,我直接带了一袋雕牌洗衣粉溶于水后作润滑剂才拿下来,本次治疗获得当年本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154、变态楼主:忒郁闷,一天当中当了两次灯泡。回来马上改ID:娘哩◇灯泡咋又是我,再不改就对不起自己了,见ID。
暴强回复:楼主一看就是业余灯泡,我们专业的一般都会主动前行两步,在关键时刻冲进路边贵些平时不能够进去的饭店,不抬头看人迅速的问服务员:小姐捡些新鲜的海鲜上来。
走路的时候各种零食要不停的招呼,如果朋友胆敢黑脸,妈的立马在他女朋友面前大声地说:皮鞋衬衣该还我了吧。

155、变态楼主:我和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我只把GT伸进去并没有抽插,试几次她都很疼,所以没有插完也没有射,可是她还是没有来月经啊,怎么办?
暴强回复:你女朋友应该不会怀孕,如果期间没人补枪的话。

156、变态楼主:ML时怎么防范才更安全?
暴强回复:一定要把女朋友的狗牢牢的拴在卧室外,我有个男同学第一次去女友家关键时候被狗咬了,沮丧的很哩。

157、变态楼主:女用安全套会影响性快感吗?
暴强回复:影不影响快感不知道,但感觉草…了一块塑料。

158、变态楼主:现在还有人敢拍着自己胸脯说自己是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么? 恐怕都在为当官,发财,养小蜜读书吧!
暴强回复:可以拍女同桌的胸脯么?

159、变态楼主:美丽的少妇同事爱上了我,我该怎么办?
暴强回复:也许在她眼里你只是根走动着的黄瓜。

160、变态楼主:大家来看看我的呢称强不强? 如题-- 兰兰在我jj上签了个名
暴强回复:微雕原来需要专业的技师操作,工业革命以来各种微雕工具层出不穷加上显微技术的不断进步,普通人也可以借助工具在牙签枣核大小的物体上尽情创作…摘自《微吊的革命》

161、变态楼主:处女膜的生理功能是什么?难道是阻止不行的男人的jj进入,保证进去的都是有力的,这样相对来讲后代会强壮一些。
暴强回复:原装的标志,没什么大用趁早捅了吧。让女人知道,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162、变态楼主:男人尿尿的时候,为什么45度角尿的不是最远?
暴强回复:疲软的情况下是无法保证以45度角进行喷射的。扬程不仅和角度有关系,还和压力管道内壁光滑程度管道长度液量有直接关系。

163、变态楼主:晚上和MM发短信,MM回过来:如果我举办比武招亲,你会不会来参加呀?我就装作又睡着了。MM这样是不是喜欢上我呢?苦恼啊,我这么单纯的小男生,还不知道什么是爱呢?只能理解到喜欢。
暴强回复:楼主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
“我这是怎么啦?”
“你受伤了,别乱动。”
“我记得我去参加比武招亲并且马上要得到了绣球。”
“嗯,你接到的是铅球。”

164、变态楼主:小学题:请用“因为…所以…”造句
暴强回复:洁尔“因为”你考虑,摆放厕“所以”备不时之需。

165、变态楼主:问个生理常识:处女一般做爱多少次可以习惯女上位啊?拜谢
暴强回复:因人而异有人天生喜欢挑战冒险,你老公的不大,大了你玩不了。

166、变态楼主:ML时LP头晕,请教各位达人是什么原因?!
暴强回复:食道的喉咙处是供给呼吸和食物通过的共用通道,如果长时间阻塞会造成大脑缺氧导致眩晕,估计你是这个情况!

167、变态楼主:为什么接吻时要把舌头伸过去或伸过来?
暴强回复:这样做,女方可以通过舌头的长短判断男方小鸡鸡的长度,从而决定是否进行下一步!男可以测试对方舌头的柔软度以及灵活度,为后期KJ作资料搜集。

168、变态楼主:原来宅女又称“干物女”她们不爱打扮,基本放弃恋爱,一个人看着漫画或电视,假日躲在被窝里…这是目前生活在都市中的部分年轻女性的生活写照,她们在网络中被称为“干物女”。
暴强回复:“干物女”还以为不喜欢和人而只喜欢和非生命体进行性活动的女人呢。

169、变态楼主:人体的阴毛有用处吗?我认为只是代表人类成熟的象征,没有什么用处,有高见的请解释指教。
暴强回复:主流看法是空调。还有种说法是护垫,可以缓解巨大冲击力给人体带来的伤害。

170、变态楼主:80末女孩小丽(化名),在网上炫耀“战绩”,据她说,每和一个男人发生关系小丽会把安全套保留下来,直到现在可以串成一条围裙。
暴强回复:会不会是外星生物派来地球的集精器?

171、变态楼主:31岁还是处女难道有错吗?
暴强回复:使用手指习惯了的确会对婚姻后的两…性…性…生活充满恐惧的。

172、变态楼主:你女朋友是怎么向你表达她来月经了?
暴强回复:默默撑起一把玩具阳伞放在桌子上。

173、变态楼主:忍精是不是对身体有害?
暴强回复:忍精?可悲的地球人,告诉你 我们火星人想要多少精就有多少精。我们可以24小时射而不止
来火星吧,我们可以让你天天保持高潮。

174、变态楼主:谁知道世界上最便宜的东西是什么?
暴强回复:精液最廉价,雄性只要一有机会就会不停的向外喷涂。

175、变态楼主:怎么鉴别CN和CN,在鼻尖到人中的地方要是有一条黑线,就不是cn,性交次数越频繁那条线越明显,反之就是越浅,我不怎么明白想问问大家。
暴强回复:光说理论没用,日了以后就知道了,明天找我同学实验下!!

176、变态楼主:一个靓女晕车将脏物吐到你身上该怎么办?
暴强回复:想办法让小弟弟吐回去。

177、变态楼主:遇到不答应你也不拒绝你的MM怎么办?
暴强回复:先入为主。

178、变态楼主:LP叫声太大,老是吓着孩子怎么办啊?
暴强回复:笨,去下载段评书听听就知道,古人都会处理这种小问题的。衔枚:指给战士牛马嘴巴里固定上一根木棍使其不能撕咬鸣叫寻食,这在两军隐蔽战斗时很重要。

179、变态楼主:在一起的时候,晚上睡觉,她躺在我肩膀上,大约几十分钟后,我肩膀酸得不行了。我跟她说酸了,不能压了。还有我睡觉的时候必须侧趟背对着她才能睡着。面对她会觉得呼吸困难,平趟根本就不能睡着。她说我根本不懂得温存。
暴强回复:LZ一定没满足她,要不我吃亏点帮帮你!

180、变态楼主:老婆要我借16000,借钱不还,说以身相许!我说那得许多少次啊?
暴强回复:拿16000去包一个年轻的个把月爽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