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您有您的计划,我有我的变化,您的计划永远赶不上我的变化

 

2:别没事老瞪我。再瞪,我收费!

 

3:铃声就是命令,铃声响了,您该走了

 

4:您讲您的,我说我的,咱们井水不犯河水

 

5:您生气了啊?生的是氢气还是氧气,如果是氮气,自己蹲墙角爆炸去

 

6:不知者无过,我真不知道昨天有留作业

 

7:您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可您却是暴风雨!

 

8:您可以否定我的现在,但您没资格评价我的未来

 

9:讲不讲是您的事,听不听是我的事。我的事,你管不着

 

10:您滔滔不绝够了吧?我的忍耐是有限的,OK?

 

11:别动不动就威胁我们,知道吗,我们不怕您,怕的只是您手里的那瓶硫酸罢了

 

12:别拿我的忍耐当作您拖堂的赌本

 

13:我已经洗过脸了,不劳驾您用唾沫再为我洗一遍脸叻

 

14:考试,老师的法宝。成绩,学生的命根。您的法宝我不在乎,我的命根您别管

 

15:没有充足的睡眠,您让我如何通宵闯关?

 

16:您的眼神再锋利,我安装了防火墙,不甩!!

 

17:您教导我们不要说废话,可在我眼里您说的全是废话

 

18:爱睡觉不是我的错,是您那张嘴太有催眠作用

 

19:您在您的讲台激情讲课,我在我的位置尽情睡觉

 

20:教育我们是您的义务,不受教育是我们的权利

 

[唉,真没礼貌。想当年我都只是在心里面说这些罢了]

 

[当老师完全不管你的时候,就代表他/她放弃了。

就好像你不再担心一个人,因为你不再在乎ta。

虽然有些用错方法

虽然有些就是那么讨厌

不过还是要感恩,没有他们谁会愿意受我们气却还教我们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