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_12_s.jpg 

今天去看了醫生。

他說我的耳朵好了很多很多。

不錯不錯,哈哈,然後還去英雄廣場逛了三個小時。

哇塞,我的腳好酸喲。

然後,在要回家的時候,慘了,沒有零錢><

怎麼給parking費啊?

沒辦法咯,只好去門口的一檔口要換錢的,哪裡知道...........

買衣服的antle就一直拉著我說這個那個,算了。

買一件好了。

可是我明明聽到說她說:哎喲,我不要賺你的啦,算你12好了啦。

我給100,可是錢找回來的是85..

大嬸,黑店喲?

說12賣15,

算了,我又不是沒錢。

丟死你都行。

死黑店。

去你的香蕉丁丁糖啦。

 

 

回到家,好累啊。

不懂要幹嘛了。

明天要開工啦。

不想做工啊~~~~~~~~~~~~~~~~~~~~~~~~~

 

然後,

有兩個人來跟我說,

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huh?什麽情況= =

昨天才認識的說...........

 

 

 

睡覺了啦,不寫了啦。

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