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53.JPG 

 

看~~~ 看~~ 我的小海豚,hehe ,我的生日禮物啊。

可愛吧,嘻嘻。可是我好怕他被阿鴻壓扁扁我只好收起來了。>< 可是粉紅色的也是很美誒,可惜臟掉了。

感謝大家啦,嘻嘻,沒想到的是我也只收到一份禮物,華仔也是只有一份嘛~ 還是我送的~

可是有點失望啊~ 壽司仔沒有和我說生日快樂。

DSC08193.JPG 

 

不就兩片餅乾嘛,哈哈哈=p 我想到川說他沒有禮物,唉怎麼那麼可憐呢。就順手往包包抓了抓,有了~~兩片餅乾xD 寫了這些東西,感動到他~~也笑到他 囧掉了。

嘉慧的生日禮物我是給一盒糖果,不少錢吶一盒糖果,話說我去到雜貨店伸手就抓了一堆........感動leh~xD

今天還是一樣,我有點討厭無業遊民這個職業了。我要找工啊我要讀書。

 

DSC08250.JPG 

 

這是個很大很大的雞腿,其實這些照片是上個月的,只是我懶惰...昨天才上傳。這個雞腿我真的吃不完啊,真的是太大了肉肉也比我肚子的肉肉還要多啊,真的好大好大啊,可是很好吃,我媽咪烤的,嘻嘻嘻嘻 =p

 

DSC08249.JPG 

 

我三歲的鴻鴻.....這個雞翅膀.... 他咬沒有誒,吃到嘴嘟嘟。可愛死了 xD 那個房間就別看了吧,整個房間都是鴻鴻的東西,還亂亂丟。

雞翅膀,好大好大的雞翅膀,啦啦啦啦~~~

 

DSC08234_副本.jpg 

 

我的頭髮染了誒~~~~~ 哇哈哈XD

 


DSC08321_副本1.jpg 

 

 

 

我的頭髮染了誒~~~~~ 哇哈哈XD

 

DSC06851.JPG

 

DSC06852.JPG

 

DSC08267.JPG

去著馬六甲的超級市場呢。

 

DSC08344.JPG

 

yi yerrr 其實我們在超級市場,鴻鴻在偷吃葡萄.....囧...

DSC08350.JPG 

 

吵死了啦~ 一直煩我要做面膜。

這個....男人做什麽面膜呢....真是的。XD 被我偷拍起來了XD

哇哈哈哈哈~ 你就慢慢把xD 哇哈哈哈我的枕頭是不是很舒服啊? XD nenenebubu~~xD

 

 

這次要放什麽歌好,e.e

隨便好了

 

 

 

p/s:我的身體真的好差好差啊。嗯,病根。還是那樣... 老公,記著,我對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