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场车祸,让他们双双陷入死亡的关卡
意识清醒的他拼尽最后的力气将她送入医院。

医生想要救助伤重的他,他只是微笑着摇摇头:先救她。

直到看见她被推进手术室,他才颓然倒下:医生,不要告诉她,是我送她来的。

医生问,为什么? 

…………他气若游丝:我已不能爱她,怎么还能让她用一辈子怀念我...

 

 

 

 

躺着的老人对老妇人说:“真快啊,清雅,有你陪我40年,我知足啦,虽然当时为了救你,我盲了双眼,你也哑了,可是,我从来没后悔过……”老妇人拍拍老人的手背,站起身,走了出去。客厅里,老妇人对着墙上的照片说:“清雅姐,你走了40年了,我也瞒了他40年了,可是,我从来没后悔过……”

 

 

我酒量很差,两瓶啤酒就能把我灌醉过去。女友平时如果想套我什么话,就会哄我陪她喝酒。今天我早上我从宿醉中醒来时,发现女友正满面泪痕地看着我。糟了,一定是昨晚说了不该说的话。“老婆,无论我昨晚说了什么都不是真的!”我辩解道。“笨蛋,”女友狠狠打了我一拳,“你昨晚向我求婚了。

 

 

 

失明后他脾气暴躁。妈妈呵斥道,你这样自暴自弃,从今以后我只喊你起床吃饭睡觉,不再管你。果然,从那以后妈妈每天只跟他说这三句话。这让他很愧疚,也渐 渐平静下来配合治疗。一年后,他终于复明了,却没看到妈妈。家人告诉他:妈妈一年前就去世了,去世之前录下那三句话,不想影响你的治疗……

 

 

 

相识时她和他坐在河提上,
她问“如果我的鞋子掉下去了你会帮我捡吗?”
“我又不是傻子!”
“……”
“…但我可以把我的借给你…”
……多年后他伤透了她的心,她决定在告别前和他再来到这个河堤,
她问“如果我的鞋子掉下去了你会帮我捡还是把你的鞋借给我?”
他说“都不会”
“……”
“我会背你”

 

 

那年毕业,女孩问男孩一个问题”我和你妈妈同时掉到水里,你会救谁?”
女孩自己也不知道答案,但还是问了,
木讷的男孩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女孩赌气走了,
女孩走之后越发不安,隔天回到原地,男孩还在那里,
只是手里多了件泳衣,看到女孩来了,
……说:“我教你游泳,我们一起救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