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學叡的可不可以愛我,

蠻好聽的,好像我想說的話...

今夜我真的很想哭。沒事我幹嘛要那樣說?

感覺不對了..真的不對了。

想到剛上國中的時候,第一次的告別,第一次的失敗。

不敢了,真的不敢了..

第二次的告別,hehe...原來我不能對別人告別的。

因為還是失敗了.........

那天那個人咯,很好聽。他的聲音很好聽...

可惜...hehe~別提啦~

聽著這可不可以愛我 。

很舒服。

好想再看看seba的書...我的最愛leh~~

hehe...真的是看了就不會停手了...>.<

看恐怖片~現在是凌晨2.14

erm,可以啦~嚇不死我的~

xD~

 

p/s : 某某人

我知道,我的個性很獨立。

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就會一直顧慮。

依賴,我很想,但我顧慮,他小我兩歲耶,

顧慮依賴他的話會不會很煩?會不會很累?

忍下來了...原來顧慮會失去的啊..

所以,對那個人,

我拋掉了顧慮,想依賴就依賴。

想吃醋就吃醋。

但偶爾,還會隱藏自己。

 

我想,可能我們還是做好朋友。

比較好。

但請不要給任何罪惡感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