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洗脸,一不小心把嘴巴洗没了。我当时就吓傻了,因为……我还没有刷牙呢。


完了,我写不出来了,没灵感了,因为我还是个处男。好吧,其实,我只是想找个借口,顺便说下我的需求。


刚才睡觉,忽然发现有人在扯我被子,我一脚就把她踹下了床。现在的鬼越来越胆大了,跟老子抢被子。


#如何面对别人的误会# 当你被别人误解的时候,不要急着解释,因为解释一般是没用的。此时,你应该冷静下来,去隔壁超市买把2米2的长刀回来X他。


中午吃饭点了碗面,过了半个小时才来,面有点不好意思 说,让你久等了。我说,作为惩罚,我要吃掉你。


友情提示:夏天来了,吃饭饭的时候要小心,因为你可能会发现碗里有苍蝇,于是,你得 花时间把它搅拌均匀。


有人问我,为什么我的笑话这么好笑。我说: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啊~~ 好吧,其实,并没有人这样问,但是 但是我都准备好了答案,你们为什么还不问?


我死后,灵魂不想一直待在同个地方。所以,我的骨灰盒一定要放在热气球上,然后把热气球埋在土里。

刚刚吃小笼包的时,不小心吞下了一颗6cm*7cm*4cm左右的小石子,现在怎么吐也吐不出来了。所以在这,提醒童鞋们吃东西时要小心。

我要睡觉了。好吧,我只想有个人对我说:晚安。然后我也回复晚安,然后,她说她现还不睡,然后我再趁机跟她聊天,然后又加了QQ,然后视频,然后有好感,然后表白,然后在一起,然后结婚,然后很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好吧,我又想多了。

我擦亮了阿拉丁神灯,对飘出来的灯神说:我想满足你三个愿望。

绝对震撼!!!教你在一分钟内还原三阶魔方,经测试,100%可行!!!首先你得具备以下3个条件:1,拥有一双活动自如的双手。2,拥有一个转动自如的魔方。3,具备30秒内还原魔方的能力。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新一代的我们要学习“卷纸”精神,不怕脏,不怕臭,最重要的一点是 经得起蹂躏。

如果我是一条微博,如果没有人转发或收藏或评论我,我会很难过。

我肚子好饿啊。。。。。肚子:胡说,我一点也不饿。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

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十米开外一只小蚂蚁的叹息。

#早间新闻# 今天又有一大批馒头被吃掉,而且有些馒头还不好吃。

刷牙三部曲:挤牙膏—— 倒杯水—— 认真刷牙 ——漱口——咽下去——味道好极了。

《聊斋》读后感:为什么,为什么没有聪明可爱美丽善良的女鬼mm疯狂地爱上我?我再也不看鬼故事了,我再也不背唐诗三百首了……

太阳:哈哈哈哈~~~我一直奇怪,,我怎么只有一张脸,而且长得像大饼。

完了,我得了 解离型歇斯底里精神官能症,我感觉这个病很酷,很欢shion。

早上起床,发现闹钟不见了,只觉得嘴巴难受,肚子隐隐作痛,难道,难道,我拉开床头柜的抽屉,它果然在里面。

两男生同时向一女生表白,女生淡定道:“你们周游世界后再回来跟我说。”一男生立马收拾包裹准备出发,另一男生绕女生转了一圈,说出历史性的一句:“you are my world.”瞬间秒杀…… 最后,女生选择了比较帅的那位。

我想睡觉——睡觉:没事想我,干嘛。

对不起,有些粉丝的评论,我没有回复,因为我得假装我有很多粉丝,那样的话,我就来不及回复,好吧,希望你们可以谅解我的心情,不用谢!

感谢大家的评论,我还是不能回复,因为我是哑巴。

你知道吗?世界上有78.6%的人都相信这种***似的的统计数据。

我看见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好羡慕啊。如果我是小鸟的话,那我就可以随地拉屎了。

#如何判断废话# 相信很多人都在意自己所说的话是不是废话,现提供一个简单的方法。如果你的话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那么,毫无疑问,你说了句废话。如果你的话得到了所有人的否定,那么,毫无疑问,你这句话连废话都不如。

没有人看不起你,只有你看不起你自己。好吧,前半句是错的,后半句可能是对的。

通告:@鸡腿又飞了 全天28小时在线,专业解决各类情感问题,欢迎私信咨询。好吧,仅限女生。好吧,仅限漂亮女生。好吧,仅限漂亮的聪明的女生。好吧,仅限漂亮的聪明的知性的感性而又性感的女生。好吧仅限漂亮的聪明的知性而又感性而又性感会做饭会洗衣服的女生

我不喜欢看海绵宝宝,因为别人看到了会认为我很幼稚。所以,我一般在没有人的时候,偷偷摸摸地看。

每次抓到吸血的蚊子,我都会静下心来跟他思想教育一番,然后告诉他以后再也不能这样子干了。。。。最后再一巴掌拍死他。

蜈蚣:早上穿鞋子的时候就感觉怪怪的,我怎么平白无故多了只鞋

我喜欢你胡说八道。可是,我并不喜欢胡说八道。那你为啥整天胡说八道。因为 因为你喜欢我胡说八道啊。胡说八道。

邻居家的小孩来我家,总是乱动电脑啊,相机啊,怎么办?好吧,其实并没有这么调皮的孩子,我只是想问一下,如果有这么调皮的孩子,来我家,乱动我家的电脑,相机怎么办?好吧,其实,我家并没有电脑,相机,我只是想问下,如果,我家有电脑,相机,如果邻居家还有个调皮的孩子,怎么办?

烤面包:我似乎闻到了烤面包的香味。

我感觉良好,我对现状很满意,对自己的工作也充满了希冀,我,只要你一本正经地说,这些鬼话居然都有人相信。

剛才一架UFO停在我家後院! ! !現在,我被ET劫持了! ! !他們讓我用新浪微博發出求救信號! ! ! SOS! ! !緊急求救! ! !

刚才饭桌上有盘烤鸭,我凝视了五分钟,筷子掉地。我想起了她的前世今生,她是我前世的情人啊。。。

前天晚上睡不着,数星星,数到一半,下起了华丽丽的流星雨,完了,刚才数的星星都掉光了。

昨晚睡不着,数月亮,数到一半就睡了。

有些人像数字1,2,3,很重要!有些人像数字0.1,0.2,0.3,很常用!而我却像222222.000002222,尼玛,坑爹啊~~

女孩子禁不住美食的诱惑而减肥失败的事,我深有体会。虽然我不是女生,虽然我不减肥。但我也曾经发誓过,再也不打飞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