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話

如夢境般溫柔啊

把所有謊言

全都隱藏了

多么狡猾

看著踏上旅途的你

那冷漠的背影

我已聽說了啊

真要獨自戰鬥嗎?

多么狡猾...

 

『我一定會回來的』

穿過我遠去的 你的聲音

我硬是逞能 假裝堅強

若是時光倒流

我要大聲 叫喚住你

我會流淚 挽留住你

現在都能做到了

不管什麽事都願意

 

用心傾聽吧

我把千言萬語

往看不見的 你的背上

飛去吧 化為羽翼

用心傾聽吧

我讓千言萬語

在那疲累的 你的背上

依偎吧 緊緊地擁抱你

 

夢的延續是

一面想念著你

一面假裝忘了那天的事

多么狡猾

 

『我一定會寫信的』

將實現移開遠離的 你的聲音

我硬是逞能 假裝堅強

若是時光倒流

我會向你發脾氣

落寞的垂下肩膀說我不會等你

現在都能做到了

不管什麽事都願意

 

用心傾聽吧

我把千言萬語

往看不見的 你的背上

飛去吧 化為羽翼

用心傾聽吧

我讓千言萬語

在那疲累的 你的背上

依偎吧 緊緊地擁抱你

 

 

 

是很好聽的日本歌...

一聽就是聽了5年...

5年,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就17歲了,

倒數...還有7天....

很不想...就這樣...

我在想,我有沒有想像中那麼喜歡你...

我在想....你有沒有真的是喜歡我...

erm..

我真的很喜歡你,

超喜歡哦....不知道爲什麽...

可是你...我不知道..

說困擾嗎?

我不知道..

我很想在愛情里學會堅強...

我討厭自己的專一...

因為專一又怎樣?

到最後,還是遍體鱗傷...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和你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覺得有時候你不開心,可是你總是說沒有...

可能是我想太多咯.....

明天聖誕節了....

想和你一起過..都不懂能沒有...

而且今天我姐姐們一直暗示我什麽什麽的...

我覺得他們是知道了我喜歡你吧??

今天一直來酸姣我...

三八到死...

今天平安夜...

都不知道要怎麼過...

沒關係啦~我拜佛的...

哈哈...

不是很想寫了...

想睡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