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1日,凌晨4點..

哈..

說了兩個小時,結果還是分手了...

是怎樣..

我不知道....

不知道..

結果還是不知道..

你會習慣沒有我嗎?

你會不會習慣沒有我的夜晚?

 

 

當你告訴我你開始學習沒有我的日子..

我知道了..

 

再也找不到一個比你更好,比你還要愛我的男人..

我在想..該怎麼過下去..

我還在想..

我們還能不能..

我還在想..

已經不可能的事情..

 

是我想太多了..

呵呵呵呵..

 

 

 

林曉培的心動..

真的很好聽噢..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誏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