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e643c9jw1dqbauxbkl9j  


等著被K.O

 

囧..

 

o(Q皿Q)o

 

 

我剛剛去我二姐的房間...

結果不小心拉到一條電線.............

整架電腦...

 

BOOM !!!!

 

跌下來了..

我楞了..

傻了..

快快手腳的拾起來,結果還是晚了一步。被轟了..

 

天阿,爲什麽最近那么衰的啊!!

感情不順..

事業不順..

運程也不順..

 

你媽的!!!

是怎樣!!

><

真的是 PLUG 都燒!! 

 

 

不過我相信我不會永遠都站在倒楣的位置滴!!

昨晚一次過哭了出來..

所有壓力、不滿都哭了出來..

如果不是因為你.......

我不會那麼軟弱的落淚..

 

 

 

這次死了......................................

我二姐plug 都燒了!!

><

慘了..

等著要被K.O 了..

我的朋友說BenQ 沒有的弄..

死了死了...

 

死了...................




怎樣搞.......................



二姐的臉很恐怖...


怕怕...

 

唉..

 

好多事情要煩。。

什麽都要煩..

現在是什麽世界啊..

好久沒有出去好好的玩了..

我的玩不要是血拼。

我的玩要是瘋狂。

我的玩就要是到另一種境界!!

 

 

 

瘋狂吧!!

做個墮落聖徒!! >_______<

世界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