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要進回去啊!!

救命啊. . .

偶比要啊!!!!

在裏面就像坐監牢. . .

還要無端端的被他罵. . .

和異性說話就說是在談戀愛. . .!!!

要死咯~那我跟那個uncle講話我就是和他結婚了咯?!

氣到我啊真的是要讓我爆粗了>.<~

不過我答應過某人不可以爆粗~>.<. . .

忍忍忍..................

我忍. . .

換斯文一點點的字眼好了. . .

真的是臭酸的蘑菇他啊~ <<<斯文嗎斯文嗎?

哈哈. . . >.<在這裡辦弱智那樣...=_=!!!

要回去了啦. . .

=(

又要和老公分開了. . .

昨晚買東西的時候被阿輝看到,

很想問你是不是介意呢. . .

但看你好像不是介意的那樣. . .

可是看阿輝笑到有點yam jim =.=

很想打他一下的. . .>.<!!!

不寫多了啦. . .

我在國名服務還有25天就可以回來了. . .

真的是受罪. . .

=(

欲哭無淚啊~~~~~~~~~~~~~~

回來就變黑人了啦....

嗯...親愛的你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哦...

不准亂來哦. . .

不准有別的女生哦. . .

不然你就知道死. . .

還要給一個人的叮嚀咯. . .

身體不好就要好好照顧自己咯~

不要再強迫自己做這個做那個了. . .

我不想回來的時候看到你有事啊~

然後很謝謝你那幾年一直都很照顧我. . .

還很保護我. . .

希望你和美之<<<美之對嗎???

希望你和美之可以幸福咯...

=)

我希望的是你開心+幸福...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乎那些我和你之間的緋聞. . .

不用管那麼多的. . .那時候想和你說的,卻總是開不了口. . .

不過不管怎樣. . .要照顧好自己哦...^^

 

 

0004349185[1].jpg 

 

 

bY.小夜. . .

 

 

♫♫♬我們許下美麗的心願

心願許下我們的明天

不管多遠 遠到天邊 我們總肩並著肩

就算彼此沒時間見面

電話簡訊也不會斷線

我能感覺 我的明天 都是你笑臉

填滿我 記憶力的畫面

 

我們許下美麗的心願

心願許下我們的明天

不管多遠 遠到天邊 我們總肩並著肩

我們記得每一次見面

相擁幸福不想說再見

我能感覺 我的明天 不讓你流淚

不傷悲 我唯一的心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