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現在就是我一個人了....

你回去讀書了...>.<

我也要讀書了....

可是我真的不會照顧自己嘛!!

要我怎樣wor....

我爸<<<<<<和我同年的朋友....我叫他爸的...

>.<我突然間覺得我有那麼點的後悔把妹妹介紹給我爸認識...

妹妹就是在兵營認識的朋友...

很可愛的哦...

結果我爸對她一看就喜歡上了...

OMG......................

結果我爸弄到我要瘋了..............因為妹妹有男朋友了嘛...

結果就整天在我前面胡言亂語....

我爸現在越來越嚴重了=.=....

中情毒太深了...

 >.<......我知錯了...

爸我不會再介紹美眉給你了....

努力讀書....

可是真的很難拿c 啦...

嗚嗚嗚嗚....

很大壓力啊.............

臭人臭人臭人............

那五個字要我說那麼多次...明明就聽到嘛 ...

還說沒有聽到...

嗯表緊啦...我很樂意說給你聽..

(*^__^*) 嘻嘻……

嗯這幾天我的胃是真的不是很好啦...

沒辦法咯...你不在身邊...是什麽都沒有味的...

昨晚偷吃妹妹的蛋糕XP

後果就是拉肚子!!!

唉...

但有時候我在想我該不會是患上了厭食癥吧?

因為我變到不愛吃了...

MY GOD....

不好咯...

我之前患上了暴食癥好不容易自己控制起來...

好多事要煩惱....

=(

真的很想就這樣消失...

什麽都不用煩...

可是我放不下誒...

我答應過你我會好好的努力...

我答應過你我要開心的過...

我答應過你...好多好多...

但我沒有開心的過...

我不會照顧自己...

我有吃...但因為胃不接受結果都吐出來了...

當然我媽不知道咯!

知道的話我還不死的慘慘...上次在去醫院check醫生要跟我打針罷了啊~

跑到比Superman還快 XP...

很想你啊.....

還要2個月才可以見到你...

2個月!!!很久咯!!!

討厭咯.........................................

要準備出去了....

超不想出去啊............................................

可是爲什麽每次都是我在幫我媽做然後他們全部都說我對我媽不好不幫他...

很get咯....什麽帳都算進來我這裡...我妹做錯的東西啊全部啊我姐的事啊全部都要算來我這裡誒...

 

人生....

無奈呵....

 

bY.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