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不是很大. . .

我的家也不是很大. . .

對我來說很小....ok 啦...我以前的家的範圍足足有一級地大. . .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搬家. . .

今天收拾家,那些不要用的櫥就丟來我的房間...!!

拜託咯!!!!!

我的房間不是五星級房間ok!!!

都說在放就很窄了咯!!!

那邊罵什麽鬼哦?!我真的很很很 DL 咯!上次是醬這次又是醬!!

不懂你的最小的女兒每次進我的房間就是亂丟衣服的咩!!!!

TMD!!!!不爽!!!!!!!

我在收拾房間可以說到我在躺著講電話!!!!!!!!

我不想理他們了!也不要理了!!!!!!!

考完試我要遠走高飛!!!!!!!!!!!!!

凸(@皿@)凸

很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