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今天 . .

hehe . . .真讓人過的真心痛的一天呢 . . .

今天我一大早睡不夠就給他們吵起來,

瓦老 . . . diam 啦 pls . . .

我等下還要開店的ok . . !!

我要用很多體力的eh!! 搬桌子搬椅子,哪像你們啊!

做office的開電腦坐在前面就是了~ 還好意思和我說很很很很很累哦~

我靠!

幹!

你去死吧~

office工 = 坐著 , 對電腦。

冰沙店 = 搬桌子+搬椅子+洗碗+洗杯+泡茶+泡冰沙+抹地+掃地+服侍客人+收杯+收碗+ 等等等  ......

說咯!!! office工很累咩!! !$%!#$%^@$!%@&*!!!

然後我爸 也就是我的朋友+老師 . . .

= = 一直自拍自拍自拍 . . . 發老效 . . . wakakaka~

然後老公說 . . .

他在討論功課 . . .

以前 . . .就算是討論功課他也會陪一下我 . . .

就算是 . . . 遲回我 . . .

想到這裡心情很不好額!!

打過去好吵哦 . . . 唉算了你做功課吧 . . . 蓋電話 . . .

今天就一直魂不守舍 . . .

我靠!! 被燒水燙到好痛額 . . .

割到手 . . .

爲了鴻鴻差點被車撞 . . .

你都不打給我 ...

平常 . . .只要我受點傷你就會馬上打來 . . .

看來我并不是很重要額 ...

還能持續多久呢.........

好不想失去你呵 .....

真的很不想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