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呵 . . .

鬱悶 . . .

鬱悶 . . .

鬱悶 . . .

眼睡 . . .

眼睡 . . .

眼睡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瘋了~~~~累到. . . . . . .

還要給他們出氣!! 咩世界啊!!

要人家想你們的感受,你們可以想別人的感受沒有先得?

鬱悶!

今天還是繼續衰下去咯 . . .

吃東西可以吃到牙齒流血,拿湯可以燙到手的額,衰到 . . .

還有40天哦!

我的寶貝才回來 . . .

:(

等到我要死咯 . . .

:( . . . . . .

好想你哦 . . . :(

不管ler~!

今晚我要和你說久久久久久久的電話>_<~~~~~

哼 . . .

暫時寫到這邊~~

因為我要去洗澡了~heheO(∩_∩)O~

 

 

 

er!!!!!!

不爽er!!!

突然間覺得心情超級不爽 . . .

想到某些東西 . . . .

>_< ok 啦 我知道我又在胡思亂想了. . . .

所以我才不接電話 . . . .

嗚嗚. . . .我到底在幹嘛啊!!

好煩. . .

卻又不懂在煩什麼. . .

怎麼做人那麼命苦的leh!!

bek chek 咯 . . .

:( . . . . . . . . . . . . . . .

心好痛哦 . . .

寶貝 . . .

:( . . .

不要不開心的和我說話好嗎 . . .

我聽到我的心好痛好痛 . . . .

對不起 . . .

弄你不開心了 . . . . .

對不起 . . .

 

好啦,

我會早睡的 . . .

現在1點 . . .

我知道你忙 . . .

對不起,我又亂想了,對不起 . . .

讓你擔心,不開心了 . . .

呵 . . .我很不合格哦 . . .

我本來就不會做一個女朋友的角色 . . .

/.\

繞了我ba   . . .

女朋友該做的我都不會 . . .

好累啊 . . . . .

努力讀書>_<

老實說 . . .

我的數學真的超級超級爛的說!!!

唉 . . .

人笨 . . .

就是這樣 . . .

唉 . . .

累. . .

累 . . .

累. . .

怎麼還是累啊啊啊啊~~~>_<

繼續 . . .

睡覺 . . .

不寫 . .了 . . . :(

大家,

晚安 . . .

sweet dream .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