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 . .

上網看到范植偉的東西 . . . . . . . . .

男生真的很不尊重女生eh~

范植偉的那個誰誰誰(忘記了)說他是無意要傷害王心凌的~

好吧~我不是八~可是,我也是女生eh!

可是他這樣說也不對吧??

明星不是人? 嘛不是要死~嘛是要吃飯~什麽都要,做么不可以有私隱哦??

如果范植偉這樣對王心凌是無意,那有一天換做是王心凌揭范植偉的倉疤呢?

我想一定會被說成,沒有女生的矜持~

雖然說現在的社會是男女平等 . . .

但真的是男女平等嗎??

不和平的世界 . . .

部份人類都不尊敬地球 . . . 沒有地球就沒有人類 . . .

咳. . .

離題了 . . .

還是別說好了啦~

今天我做我堂姐的學生,她學眼睫毛的東西嘛~

我就當他的老鼠咯 . . .

嗚嗚 . . . 那個膠水弄到我的眼睛好痛哦 . . .

自己多事開眼睛 . . . . . . . . . 痛到 . . . . .

然後回到店我就和Stephanie去看衣服咯,有點美下~

明天去買,hehehe~ 褲子美~ xD~~

今天淋雨,很久沒有淋到那麼爽了~~ 哈哈哈哈~~

今天臭寶貝啊~我吃著東西 來三機我 >_<~

 嚇到我 . . . 你看我吃東西,那我就看你那個那個~~ wakakaka~~

傻寶貝額 . . .

快點回來啦 . . . . . . . . 我好想念你哦 . . . . .

:( . . . . . . . . . .

不行 (O皿O)

今晚我要好好的在電話裡頭調教調教你~~~

hehe~

不寫咯. . . . . .

講電話 . . .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