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迷最終幻想了。

>< 第一次接觸的就是最終幻想 - X 。

那時候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想到都好笑,那時候我才小六。

瘋狂收集收集,哈哈,很多最終幻想的東西都有那麼多年了。

可是,我找不到最終幻想 X 的cd,找了好久 T^T

嗚嗚嗚,誰可以幫幫我啊~~~~~~~

 

 

 

看著,每一部最終幻想啊,都有一段辛酸的愛情。

哈哈,作者太狠了吧。

 

 

 

 

 

這個是英文版的,可是我還是喜歡幸田來未的聲音,很好聽^^

 

 

 

這個...>< lynn 和 yuna 兩個都走出來啊,原版的好像不是這樣吧>< 

而且 lynn 都好美呢 ><

這個是在訴說,lynn 的 淒美愛情...........

 

 

 

 

 

 

然後這個,是我最近才找到的 =-=

當時候我整個人都當掉了,原來我漏掉了這首歌。

爆好聽的哦~

有時候,看著這樣的愛情,真的好想哭。

 

 

 

 

唉,將就一下,這個是被 edit 過的.........

 

 

 

水泡消失,只要是在水泡裏面出現的人,統統會消失.................

在我穿過你的身影那時候,我的心,在淌血。

兩個世界的人,愛上彼此,真的很心痛。

 

然後我發現hor~ 原來英文版和日文版的對白是不一樣的 xD

 

XD 

and now ,im downloading final fantasy XIII

lighting so cool ~~~ XD

im lovin it ~~~ 

只能說,越做越好看,越做越強。

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