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上來了咯。

好忙啊~~~~

兩天沒睡覺了,好累哦。

我肥了 T^T

這幾天要趕畫紙,我真的是覺得那老師不是蓋的,12張要我一天畫完。

哇塞,死。

趕咯,哪裡會畫的漂亮呢?

臭小孩還complain多多我畫的不美,拜託,不是我的錯啦 =(

討厭。

我現在手上帶著4個小朋友。

沒有人知道,我要瘋了。

我累,是精神上的累。

只是,幸運的是,我的小孩都很少哭。

但都愛打架。

打架的時候我就被老闆娘鳥了。

 

qq_7_q.jpg

 

害我被罵。

嗚嗚,怎麼現在的小孩子皮都那麼厚,耳朵裝屎喲,都講不聽的,越講越做。

當初我真的是瞎了狗眼才會去找這樣的工。

自己拿氣來受呀。

 qq_7_l.jpg 

 

有時候找工真的要好好想想............

 

話說,

我的寶貝,回來了呢。

嘻嘻。

我說啊,來,給爺叫床聽聽。

“床床床床”

=-=

 

再來,我看這個《北斗神拳》,

“傷到我的玉體了嗎?”

如果我是他的大臣我真的很想忍笑這說:【您的玉莖受損,殿下】

哈哈,惡搞而已啦。

 

現在不適合說:關門,立即放狗!

現在都應該是說:關門!放間諜!

 

如果以後要鳥人,豬也很適合。

比如說:你的手跟我的豬蹄比起來,我的豬蹄都比你的還沒還帥!

我拿什麽丞救你啊?我的右手啊?

 

唉,我真夠無聊。

去想那麼多無聊的東西,我明天的畫紙還沒有畫呢,死了啦。

真的不得空了,

人不輕狂枉少年。

呵呵。

但那時過去了,我出奇的想過平靜的日子。

不知道為何。

啊啊啊~ 不可以在上網了,工還沒做完呢,嗚嗚嗚。

唉,來聽聽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